P1900773.JPG

SANSUI 山水 微型行動智慧投影機

撰文.攝影=林甜蜜

孩子漸漸長大,自己待在房間的時間越來越多,就一直有在幫她物色一台微型投影機,後來決定入手【SANSUI山水】微型行動智慧投影機SPJ-MO,幫孩子的房間再升級,除了可以跟妹妹一起在房間看影片、打電動之外,也可以用投影的方式線上讀雙語故事!

【SANSUI 山水】微型行動智慧投影機SPJ-MO,搭載安卓9.0系統,支援各大影音串流、手機鏡像,擁有500ANSI高流明,白天夜晚投影都超清晰,輔助梯形校正,短距投影僅需90公分,內建5W*2內建喇叭,高畫質FULL HD並兼容4K解碼,視覺不疲勞,高品質影音不只家用,喜愛露營的朋友也能帶著走!

 

P1890800.JPG​​

P1890806.JPG

P1900779.JPG

P1900788.JPG

P1900789.JPG

P1900782.JPG

P1900786.JPG

這次一收到【SANSUI山水】微型行動智慧投影機SPJ-MO,馬上打開來試用,產品包含:遙控器、專用腳架、電源供應器、100吋布幕、旅行收納包、HDMI線、說明書、商品服務保證書,有附贈腳架與投影機的收納包真的很貼心。

我發現越來越多人用投影的方式代替電視,而且現在的投影機越做越小,攜帶上更加方便,許多人都會把投影機帶去露營,四月剛好是兒童節,就決定放一台在寶貝們的房間,一來沒人跟我搶電視,二來如果朋友帶小孩,他們就可以一起在房間乖乖看影片、玩玩具,閱讀時也可以投影在書桌前,中英雙語一起併行。

 

P1890816.JPG

​​P1910041.JPG

1-horz.jpg​​​​

內建Airplay、Disney+、Netflix、YouTube,內建Android 9.0系統,支援手機、平板鏡射,也可以自動梯形校正WIFI傳輸支援側投等,原生解析度:1920*1080(兼容4K分辨率),投影尺寸最大可投放至200吋,且不受空間限制。

 

P1900793.JPG

P1900796.JPG

P1900802.JPG

P1900808.JPG

才一打開使用,這兩隻就超級興奮,姊姊說她終於可以在房間看影片了,投影機可以放至桌面或是使用腳架,最方便的是,左右都可以投放,可選自動梯形校正功能,也可到功能設置手動調整四個角,只要使用遙控器就可以了,大小、亮度、解析度都可以自己調整,而且這台【SANSUI山水】微型行動智慧投影機SPJ-MO本身就有喇叭,不用再外接真的超級方便,所以寶貝要在房間唱KTV也沒問題。

 

P1900813.JPG

P1900832.JPG

P1900845.JPG

 

這一台短投距0.9M,小空間也能享有大畫面,現在有了二寶之後,真的很少出門,所以我們就是努力升級家裡配備,讓寶貝們在家也可以玩得開心,之前有買USB外接的紅白機遊戲卡,也可以直接插在投影機上,房間直接變成爸爸跟寶貝們的電動遊戲房,增加親子互動,那天在IG限動分享,結果超多朋友私訊!

P1910045.JPG

P1910051.JPG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這台使用高亮度500ANSI流明,白天也能清晰顯影,不管是開會報告使用,或寶貝平日白天想要聽故事或是在家遠距離投影線上課程都沒有問題,讓寶貝學習更多元!!

使用了一陣子後,真的覺得這台非常方便,全家都很喜歡,而且附贈收納袋收納起來更方便,如果有機會也會想帶去露營使用,接著這次幫孩子升級房間大成功,真的很感謝SANSUI 山水家電,他們的產品都很優質。

 

P1900777.JPG

P1900767.JPG

 

各位angel你也想找一款簡約又實用的微型行動智慧投影機嗎?甜蜜推薦這款SANSUI 山水 微型行動智慧投影機SPJ-MO,商品享全機保固一年,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這種全新的視覺體驗,有興趣的可以去以下賣場參考喔!

 

SANSUI 山水 微型行動智慧投影機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momo獨賣: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