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20771.JPG

【禾聯家電 HERAN】奈米銀抑菌DC扇

撰文.攝影=林甜蜜

夏季要到了,舊的風扇壞了,最近打算換一台新的風扇,二寶出生後,除了時刻開著空氣清淨機之外,沒想到現在連電風扇都有推出抑菌款式,就是這台【禾聯家電 HERAN】奈米銀抑菌DC扇HDF-14AH73U,相信許多家庭都有使用它們家品牌的家電產品,為台灣本土家電體系品牌商及自行研發製造商!!

【禾聯家電 HERAN】除了研發高品質的家電產品,各大賣場都能看到禾聯的產品,並且也有完整的售後服務,所以選擇他們的產品,甜蜜覺得非常的放心,這次推薦的禾聯奈米銀抑菌DC扇上次去逛賣場看到就很喜歡,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

 

​​P1920776.JPG

P1930040.JPG

P1930043.JPG

P1930038.JPG

P1930036.JPG​​

 

這台【禾聯家電 HERAN】奈米銀抑菌DC扇組裝上非常簡單,主要組合好底座、機身、風扇,且無須工具徒手就可以組裝完成,禾聯奈米銀抑菌DC扇採用日本DC變頻馬達,穩定電流極低耗電量,加上扇葉融入禾聯獨家芬多抑菌技術,透過奈米銀粒子扇葉高達 99.9% 抑菌效果,適用於所有家庭

前陣子我們家大家都瘋狂輪流感冒,空氣清淨機天天開,現在加入禾聯奈米銀抑菌DC扇,一整個覺得好放心,此款銀粒子抑菌扇葉,可以打擊家中常見病菌,像是白色念珠球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濃桿菌等,有了它輕鬆做好日常家庭防護。

​​​​

P1920731.JPG

P1920751.JPG

b53cb6e481e54a2ab9f878421f464c4f-horz.jpg​​​​​​​

 

此款電扇的造型簡約,不用擔心會破壞原本的居家風格,可輕鬆容入大部分的居家裝潢!而且此款葉扇推出三款顏色,繽紛又好看,甜蜜選紫色的,放在孩子的房間剛剛好,而且使用後真的好喜歡。

 

P1920739.JPG

P1920748.JPG

​​P1920745.JPG​​

​​​

雖然電扇天天都會使用,但別擔心夏季電費超標,禾聯奈米銀抑菌DC扇採用省電DC馬達,有12段風量可以選擇,且可以預約定時設定,隨機附贈遙控器,還可以直接收納在機身上,真的超級貼心的,使用上也會更加便利!!

 

1.jpg

P1930021.JPG

P1930033.JPG

 

可以選擇睡眠風、自然風模式,讓寶貝在午睡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音量的問題,換成睡眠風真的超安靜,也有滅燈功能,像我晚上睡眠時只要有聲音或是光線就很難入睡,如果有跟我有一樣問題,真的要把電扇換掉,畢竟天氣漸漸變熱,晚上睡覺一定都會使用到電扇,不只安靜還可以淨化空氣,讓各位睡的更香更甜。

各位angel你也想找一款簡約又實用的抑菌電風扇嗎?甜蜜推薦這款【禾聯家電 HERAN】奈米銀抑菌DC扇,商品享全機保固一年,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這種全新的涼感體驗,有興趣的可以去以下賣場參考喔!

 

更多 禾聯家電 HERAN

·官網:https://www.heran.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an2011

·產品頁面:
·HDF-14AH73Y(黃):https://reurl.cc/o0AZ7q
·HDF-14AH73U(紫):https://reurl.cc/4QnXQL
·HDF-14AH73N(綠):https://reurl.cc/pLAZ5Z
·銷售通路:https://reurl.cc/RWve9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