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超安心,DreamKiss 甜言夢語 USB熱敷眼罩

撰文.攝影=林甜蜜

現在的人幾乎都是低頭族,許多時間都花在手機螢幕上,常常會有眼壓過高或眼睛不適的狀況,像我也因為分享文章寫部落格的關係都會長時間看電腦螢幕,眼睛都很疲勞。

我老公也常常因為玩傳說對決有時候眼壓太高都會頭痛,所以有買一盒一盒的日本熱敷眼罩,一片大概30塊一盒大概14片,很快就用完了~其實還滿貴的,但是使用完眼睛真的會覺得比較舒服。

▲甜蜜發現目前市售上有一款USB熱敷眼罩還滿多人介紹的,就是DreamKiss 甜言夢語它們家的USB熱敷眼罩!而且還是怪獸造型的呦~超級可愛。

▲而且覺得它們包裝很可愛,裡面還有附贈絨布袋,可以好好收納自己的怪獸USB熱敷眼罩。

▲這個綠綠的小怪獸很可愛,它們有出了好幾款款式,而且也不用擔心這樣子USB發熱式的眼罩到底會不會有爆炸的問題,因為這款眼罩式是使用遠紅外線發熱的方式,跟一般交叉電流不一樣,也沒有電磁波的問題。

▲只要輕按可調整三段式的控溫 紅色是50度、綠色是45度、黃色是40度,直接插在行動電源或是電腦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

▲也有貼心設計鬆緊帶,不管頭大頭小都可以用最舒服的方式使用。

關於 DreamKiss 甜言夢語

小怪獸眼罩這邊買 https://dreamkisstw.com/product/5507/tanmi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Kiss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reamkiss_tw/

我老公現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先戴著,因為睡覺之前他都會先玩遊戲,然後甜蜜真的覺得它們的斷電設計真的很貼心,而且溫度也可以調整,並且可以消除眼周疲勞,然後我最近偶爾會下午回家睡覺時,就會拿來使用,感覺就比較舒服,希望大家喜歡甜蜜今天的分享,不知道大家平常如果覺得眼睛很疲憊的時候都是怎麼保養的呢?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