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級飯店奢華,越睡越溫暖好想窩在被窩 INN HOUSE 羽絨被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幾天的天氣溫度驟降,終於有冬天的感覺,可以把羽絨被拿出來蓋了,小布丁已經兩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呦,而且她基本上已經都睡過夜了,真是天使來的,今天要跟各位朋友分享INN HOUSE 羽絨被,讓你冬天超熟睡。

我冬天手腳都非常冰冷,如果沒有先洗澡在睡覺,棉被都很難熱,很冷的時候根本超難入睡!!導致隔天精神很差,所以我冬天最喜歡就是蓋羽絨被,但是市售上有那麼多羽絨被到底怎麼挑,冬天才能溫暖的睡好覺呢?

溫暖開箱文,裸睡被MIT

INN HOUSE 羽絨被,都是使用純棉的材質,13道高規格的水洗程序,舒適面料又親膚滿足你裸睡的慾望,而且是台灣製造生產,使用日規的羽絨是認證過的水鳥羽絨,是不是跟甜蜜一樣覺得它CP值超高的呀!我老公基本上睡覺就只有穿四角褲而已,可是他還滿龜毛的,如果是睡到質地比較差的身體就會癢,所以羽絨被的選擇不能隨便。

精美包裝讓我夏天也好收納

INN HOUSE 羽絨被開箱讓我滿驚喜的,普普風的棉被收納袋很好看耶,夏天要來的時候在塞回去袋子裡真的很貼心,目前它們購買還有贈送4件組被套,送完為止,黃綠色的搭配有點像哈密瓜的配色,覺得如果有要送禮物給長輩的話,他們收到應該會滿開心的。

讓我們一起蓋好被子,幸福一輩子

這款INN HOUSE 羽絨被有一點也是我最重視的防蟎抗菌,因為我的鼻子有點小過敏,所以大部分的床具都一定使用防蟎抗菌的產品,棉被太久沒曬或給人家清洗換我覺得全身癢,有了小孩之後這就更重要了。

用料實在觸感好,給我好心情

換上它們贈送新的床包組,感覺房間都變亮了,顏色剛好跟我的檯燈是一組的,心情粉爽,我都想要睡覺了,被套質地摸起來非常舒服,棉被也是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甜蜜蓋一下馬上就暖了,然後這款羽絨被也主打寧靜度提升68%,小布丁跟我睡同一個房間,有時候她睡了我要睡覺都要小心翼翼,怕把她吵醒。

BABY哄睡神被,小布丁試睡好舒服

這時間是下午的2點鐘,決定讓小布丁試睡員來試試超澎的 INN HOUSE 羽絨被,熱熱暖暖軟軟der,讓原本一點睡意都沒有的小布丁不用一下就睡著了,看看試睡員超豪邁的睡姿,由此可見這羽絨被真的Hen舒服,給它BABY哄睡六顆星好評歐!!

關於 INN HOUSE 蓋被子

官網:https://www.innhousemi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HOUSE.MIT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羽絨被,度過寒冷冬夜,前幾天發生了丁丁墜床事件,嚇死我跟公公了,公公那天想說她睡著了,就放在床邊,結果就不小心滾下床了,當天半夜小布丁應該是嚇到了,雖然外觀看起來都沒有受傷,可是原本都睡過夜的她居然都不睡覺還一直哭,害我擔心得要死想說早上要是再繼續哭,就要帶她去醫院,不過隔天就好了!小嬰兒真的要很注意,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