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冷冷冬天睡前喝杯熱茶,在看本書好文青! 哎喔!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陣子忽冷忽熱,空污好嚴重尤其前幾天我跟老公去台中真的很誇張,天空都霧濛濛的感覺,新聞也都有報,這時候就要多喝一茶,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到底能不能減少一些身體傷害,但能撫慰我的心靈。

尤其是用甜蜜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RELEA 加厚款耐熱玻璃茶杯,這款杯子讓人泡茶好方便,想泡就泡,一點都不麻煩呦,而且杯子美到不要不要,就算送禮給朋友,就算他聖誕活動已經抽到好幾個杯子,但是能擁這款有還是會很高興的。

超令人期待的禮物RELEA

最近聖誕節剛結束,不知道朋友們參加抽獎禮物都抽到了些什麼呀?甜蜜感覺這個月真的很驚喜,常常在開禮物的感覺,因為這個月也是我的生日月,首先很感謝朋友們破費的禮物,我都很喜歡,基本上朋友送的東西我都會拿來用,這款RELEA 加厚款耐熱玻璃茶杯,甜蜜真的超推薦拿來送給朋友的,使用了一個禮拜真的是對它愛不釋手,最後拿去辦公室用。

加厚款耐熱玻璃茶杯(含杯蓋/內膽)

這款杯子之前看到就一直Hen心動,終於擁有它,除了杯身之外也有附贈泡茶用的內膽,放在辦公室也非常的合適,最重要甜蜜覺得這款加厚款耐熱玻璃茶杯外型非常的好看,用它喝茶感覺就很有文青的氣質,非常的適合我(痾…)。

茶葉過濾好方便

這是一款專為泡茶所設計的玻璃茶杯,所以只要把茶葉放在內膽再把茶葉倒掉,甜蜜覺得非常的方便,之前有收到整組的高級的水果茶禮盒,但是因為沒有專門的茶杯,放了快一年,終於在今天把茶葉拿出來泡了,還好它們的水果茶可以放很久,不然多浪費呀!!

關於 哎喔生活雜良

官方網站: http://www.addon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donstw

我覺得我一定有收集杯子的癖好,最近發現了哎喔生活雜良,它們官網裡面有許多很文青的實用產品,讓人超級失心瘋的呀!!尤其我超級喜歡買杯子跟鍋盤,假裝自己很賢慧,雖然煮的東西可能沒有很好吃,但只要用上美美的盤子跟擺盤,瞬間都覺得很好吃了,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小文青,也謝謝觀看,預祝大家明年順順利利,新年快樂!!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