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年節禮盒推薦唯豐肉鬆我的小新乾

撰文.攝影=林甜蜜

又快要二月過年了,每年這個時候甜蜜就會物色一些年節禮盒,在年前送給客戶,而今年甜蜜要跟大家推薦唯豐肉鬆,應該很多朋友都知道唯豐肉鬆這家台北名產老店吧,有一定的口碑。

我本身是非常喜歡肉鬆的,以前只要白飯配肉鬆就可以吃一餐了,但是現在漸漸發現市售上有許多肉鬆吃起來都沒那麼好吃了,前陣子還有新聞報導假肉鬆,真的讓我很吃驚,而唯豐肉鬆在台北有許多門市,像我很少上台北他們現在也可以用網路訂購呦!超方便。

唯豐肉鬆我的小新乾禮盒組

唯豐肉鬆我的小新乾禮盒裡面有肉鬆、黑胡椒豬肉乾、魷魚片,唯豐肉鬆使用傳統獨家技術特製而成,他們的肉鬆不染色也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各位朋友只要放心吃即可,品質有保證。

杏仁脆片

這款杏仁脆片吃起來香香的,而且超薄,酥酥脆脆的杏仁脆片吃起來非常刷嘴,不論是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是很受歡迎的點心,這款杏仁脆片很特別,使用嚴選現宰溫體台灣黑毛豬後腿裡僅有的鍵子肉(黃金十八兩),在用傳承50年的技術特調滷味醬汁每日現場烘烤將杏仁、嚴選豬肉充分混合後切成超薄片烤乾香脆的口感,也很適合當作下酒菜耶。

黑胡椒豬肉乾

以前小時候很少有豬肉乾可以吃,我好喜歡豬肉乾,這次甜蜜吃唯豐的黑胡椒豬肉乾,這款口感真的很讚,而且黑胡椒口味的很香,而且吃著吃著你會發現無法停止阿,記得我懷孕後期每天都好想吃豬肉乾,推薦給也喜歡豬肉乾的朋友們。

麻辣魷魚片

裡面有一款唯豐魷魚片,這款是有辣的,看電視吃就不自覺一片接著一片,如果家裡有朋友來拜年,還可以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甜蜜拿到的晚上剛好朋友就來煮火鍋了,立馬拿出來招待朋友,這款麻辣魷魚片是使用新鮮的魷魚製成,魷魚片口感香辣,並且絕無添加漂白劑、防腐劑、色素,讓我們可以吃得非常放心。

甜蜜特製 豬肉鬆起司蛋米漢堡

前陣子看超多人自製米漢堡,所以我也自己做了一個吃看看,但是我的米漢堡有伴一些唯豐經典豬肉鬆,它們的經典豬肉鬆吃起來口感超級鬆的,可以配兩碗飯,我好喜歡歐,當天還自己炒了飯配肉鬆吃,唯豐經典豬肉鬆、肉乾皆是採用嚴選現宰豬肉搭配上傳承五十年的技術製成,使肉質保留纖維口感、香酥好吃又新鮮,而且也有推出給素食者吃的素肉鬆。

關於 唯豐肉鬆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yfong.babychef.kitchen/ 官網 https://www.wayfong.com.tw/

我相信如果長輩收到了這樣的禮盒,一定也會超級開心,也不用擔心沒有人吃,大家都會很喜歡,而且是非常適合大人小孩的零嘴,每一樣我都吃得很開心,希望今年收到的朋友都能過個好年,小布丁快四個月了,不知道各位媽咪們都是在第幾個月開始餵副食品的呢?可以跟甜蜜分享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