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媽咪的懶惰料理,榮冠手工 厚片吐司

撰文.攝影=林甜蜜

每天早上起床都像打仗一樣,趕東趕西的,穿衣服、化妝呀,還要幫小布丁準備她的東西,常常早餐都是直接中午才吃了,要起來準備早餐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喇,真擔心以後小布丁上學該怎麼辦?總不能不給她吃早餐吧。

跟我一樣忙碌的媽咪們不用擔心嘍,最近發現一個團購美食榮冠手工厚片吐司,有超多種口味任你挑選,要弄早餐的爸媽們不用再手忙腳亂了,這連我手殘的老公都會用,而且超便宜。

吐司厚片團購 多種口味任選

甜蜜很喜歡吃厚片土司,這家榮冠手工厚片吐司早期是專門生產白漢堡包與吐司並供應給中部地區各大早餐店的主要廠商,現在二代經營慢慢轉型,也攻入了網路團購市場,而且價位大概是13塊至49塊,有27種口味可以選擇,是不是很便宜阿?!。

快速方便,美味又可口

因為我們家裡沒有烤箱,所以就會用微波的方式,中高溫約40秒馬上就可以吃了,非常快速,有甜的也有鹹的可以選擇,這個是烏魚子焗烤口味,我覺得滿特別的,上面灑滿的起司加熱後還有牽絲的感覺。

抹茶奶酥厚片

這款我覺得如果有烤箱用烤的一定會很好吃,它們的商品都不含防腐劑可冷凍保存8個月,但還是建議消費者儘早食用完畢,還沒認識榮冠手工厚片吐司之前甜蜜也很常自己弄吐司來吃,但是每次要自己塗抹醬就覺得很麻煩,家裡放了很多瓶不同口味的抹醬,有時候都會放到壞掉,但是你直接上網訂購可以選擇好幾種口味。

下午茶最愛熱壓吐司

我也很常分享用熱壓吐司機,這個也很快,切一半夾起來,只要放入熱壓機插電約一分鐘就好了,這是覆盆子厚片,酸甜的覆盆醬在下午茶時間非常搭配,用熱壓後外酥內軟的口感,超級滿足。

熱壓香濃起司吐司

也可以不要切半,直接整塊放入熱壓機中一分鐘,是不是跟微波完全不一樣呀?!滿滿配料酥脆飄香這是韓式泡菜披薩口味,覺得熱壓機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這起司像瀑布一樣奔流而下,是不是很療癒阿。

創新口味,台灣香腸

最後這個是台灣香腸口味,最近新上的呦!當然要吃看看阿,還沒吃就覺得一定很讚,切半熱壓一下,看這切面起司流下的感覺跟香腸的搭配 I love it,不管是大人或小孩應該都會很喜歡。

更多關於 榮冠手工厚片吐司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ngcrown/ 官方網站:https://www.rongcrown.com//TW

看了官網其他口味甜蜜也都很像試試,有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上他們官網了解,最近天氣好熱記得出門在外要多擦一些防曬,如果因為太陽太大懶得出門的話,就可以多買幾個口味的吐司,想吃的時後拿出來微波或烤一下,在家也是能吃的很豐富呦。

LINE客服:@gpa9105n
連絡電話:04-26935282
傳真號碼:04-26937275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