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的房客女主頭,竹北推薦剪髮V-Space髮藝沙龍

撰文.攝影=林甜蜜

自上次動頭髮已是生產前剪的一個超級短髮,現在稍微長了一些本來想留長的,但是甜蜜實在太想弄頭髮了,所以特別把小布丁託給朋友顧,決定好好的整理一般。

於是甜蜜發現有一家離我們公司走路不用五分鐘的V-Space髮藝沙龍竹北文興店,介紹前要先謝謝我的設計師LIFE,不然就沒有這麼漂亮的首圖了,雖然沒有留長但現在覺得神清氣爽阿。

高鐵旁,附近許多停車位

這家V-Space髮藝沙龍在竹北有四家分店,其中一家文興店就在甜蜜公司旁邊而已,高鐵跟6+Plaza廣場就在附近,到處都是停車場、停車格,來這邊非常方便,並且紮實的技術與貼心服務建立良好的口碑,用心服務每一個細節,讓人覺得賓至如歸捏。

身心靈放鬆的體驗、深刻的感動

店內走工業風格,並且感覺很舒服寬敞,在邁入以服務為導向的世代,人人都喜歡以高標準來檢視對顧客的服務,不斷創造獨特又平實的商品,V-Space髮藝沙龍也讓人感受純粹放鬆獨特體驗,甜蜜已經迫不及待要換一個新造型啦。

專業設計師細心溝通、配合需求

店內也很貼心有附上茶水點心,本來甜蜜的頭髮因為很久沒整理又自然捲,頭髮很多、很澎、很亂,所以一開始是想說不然燙直好了又好整理,經過專業設計師細心溝通之後,我們決定先做個頭皮護髮spa並修剪,再看是否需要燙髮。

時尚設計剪護 ,純天然aveda美髮產品

V-Space髮藝沙龍全店搭配肯夢植物配方,純天然aveda洗髮精等沙龍級美髮產品,洗淨每一吋秀髮,並配合專業的手技,力道適中地按摩頭皮,幫助吸收滲透,將卡在頭皮毛囊的髒污、油脂溫和地清理,使頭皮舒爽輕盈,深層豐潤卻不會感到油膩,洗完能快速回復柔亮的秀髮,而且甜蜜來的當天因為沒什睡,洗著洗著都快睡著了,實在是太舒服,平常沒事也可以過來做個洗加護享受一下貴婦的感覺呦。

一刀一刀塑造出最流行的髮型

這次幫甜蜜剪髮的設計師是LIFE,經過溝通與設計師分析,決定完全的交給他處理這顆亂亂頭,甜蜜覺得髮型設計師非常重要,好的設計師讓你上天堂,恩…理念不同的設計師可能會讓你掉入痛苦深淵,所以我滿推LIFE,因為剪出來的髮型我非常的滿意,最重要的是居然不用燙真的超開心的,畢竟媽咪把寶寶托在朋友那邊還是會滿緊張的。

專業手法替您打造專屬的完美造型

透過造型的修剪,讓五官的輪廓更為凸出,同時也可以調整出漂亮的頭型與臉型,LIFE幫甜蜜修剪掉過多的毛燥髮尾、丟棄厚重的髮量,讓我整個人都煥然一新,有一股小清新,而且這髮型沒有燙過,設計師利用我本身的自然捲,來達到側面漂亮弧度,真的是妙手阿,反正一整個大心就對了。

電視女主頭,自信up

剪了小清新頭自帶女主光環,甜蜜最近追1006的房客,超喜歡李國毅跟謝欣穎cp組合,尤其覺得謝欣穎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她幾乎都是短髮造型,也算是女孩們的短髮指標吧,像現在升級人母,在小布丁超神發展進度下,根本沒辦法讓她一個人呆著,連洗澡都是戰鬥等級,剪完頭洗頭又更方便了,吹頭髮也超快乾。

更多關於 V-Space髮藝沙龍 文興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VSwenxing/ 官網: http://www.vspace.com.tw/

最近天氣變的很熱,尷尬的長度幾乎都是綁起來夾個瀏海出門,可是最近甜蜜發現頭髮可能是綁得太緊了,晚上頭皮都會覺得很癢,只要沒綁就不會,也不知道是什麼狀況,這次把頭髮給剪了,真的超好整理的,而且洗頭按摩也很舒服,媽媽要適時放鬆自己,母親節要到了送媽咪去做個造型也不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歡的設計師,事前溝通也很重要歐。

顯示相片 看看外部環境 V-Space髮藝沙龍-竹北文興店



網站 行車路線 儲存 3.7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01號 開放時間

星期六 10:30–20:00
星期日 10:30–19:00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0:30–20:00
星期三 10:30–20:00
星期四 10:30–20:00
星期五 10:30–20:00

提出修改建議 電話03 657 9397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