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最愛 台灣第一家韓國平價商店P&Q ,挖寶大作戰!

撰文.攝影=林甜蜜

相信不管是什麼年齡層的朋友,應該都非常喜歡去逛一些平價的居家品牌吧,像甜蜜就滿常去日系品牌大創DAISO,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發現,韓國的樂扣樂扣(Lock&Lock)集團旗下平價店P&Q (Price & Quality)在最近也席捲來台了。

目前在北高各開一家店,分別是在高雄時代百貨B1,北部秀泰生活樹林店4樓,可能有些朋友對這個品牌 P&Q (Price & Quality)還覺得有些陌生,但是韓國樂扣樂扣(Lock&Lock)在台灣可是保鮮盒的龍頭呀!並且還是國際性的品牌銷售至世界各地119個國家。

平價的價格也能享受品味生活

從我有印象開始,高中畢業至今都一直在追韓劇,沒想到一轉眼就快要十年了,有追劇的朋友一定有發現,裡面出現的居家風格都越來越簡約,甜蜜都好喜歡,而P&Q (Price & Quality)也有許多簡約系列的產品,並引進約2,500件的韓國生活用品,有美妝、旅行、數位、居家、廚具等20種類別商品,等著大家來挖寶,講到挖寶就覺得很興奮,我當然不能錯過阿,所以今天要分享幾個挖到的寶貝。

各類美妝收納與用品

甜蜜家裡也有幾咖這種透明美妝收納盒,但是前陣子收到一系列口紅,你們看這樣子擺出來是不是很氣派的感覺,我自己滿喜歡梳妝台滿滿化妝品的感覺,然後收納得乾乾淨淨一目了然,心情就會很happy,除了收納的用品之外,也有各類彩妝刷而且質感都很好。

各類保養產品 From Nature

不用花錢飛去韓國也能買到 made in korea的保養品,這款韓國 FROM NATURE的大罐保濕水凝膠,真的非常的好用,乳白色質地塗在肌膚上能快速吸收,除了From Nature也有其他品牌等你去挖掘呦。

層層嚴格把關,使用好放心

P&Q的產品 設計研發、製造、生產,都會經過層層嚴格把關,並追求安全、無害、健康,更堅持環境保護,有時候我們都會擔心是不是因為便宜而使用比較有害的材質而導致不敢使用,像是一些使用在身上的產品,在P&Q可以不用擔心,並放心使用歐。

韓國美妝伴手禮 PUREDERM面膜

網路上有許多朋友分享去韓國,絕對要多帶幾片PUREDERM面膜,因為超便宜又好用,但是現在只要去P&Q就買的到了,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包裝的顏色繽紛可愛,確實真的很適合送給朋友呢,跟姊妹淘一起分享。

媽咪的放鬆TIME 就是要敷臉

像最近真的太多繁忙事務了,回家都好累歐,可是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還是不忘要敷面膜,這可是我唯一小小的放鬆TIME呀,話說PUREDERM面膜真的滿好用的,淡淡香氣搭配輕鬆音樂,很快就上了睡意,敷完可以直接睡覺了。

更多關於 韓國平價 Price & Quality

又多了一個地方好逛,產品多樣讓人眼花撩亂,趕快去採點吧,相信一定會挖到許多喜歡的寶物,誘惑太多到底要怎麼守住荷包呀,不過這家產品的價位都還滿平價的,並且追求高質感讓來的人都能提高自己的居家生活品質。

樂扣樂扣官網連結:https://goo.gl/157QR1

P&Q官網連結:https://goo.gl/tRJb4S

粉絲團連結:https://goo.gl/VuEoJ7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