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搞定惱人唇紋,Naturaverde bio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最近天氣溫差還滿大的,今年暖冬很明顯耶,現在已經1月份了但依舊忽冷忽熱,真的蠻疑惑的,2月初就要過年了相信水水們也在準備新春美妝了吧,尤其最近甜蜜好想購入新的唇彩,發現了這個 義大利自然綠Naturaverde bio 有機時尚唇彩組

選擇了3號珊瑚紅,有些人會想說新春不就是要選大紅色嗎?!但是2019如果還沒GET珊瑚紅就落伍了,許多知名大牌也都紛紛推出,而且這款義大利製造的自然綠Naturaverde bio 有機時尚唇彩組 主打100%天然成分;10%以上有機植萃成分,兒童、孕婦與敏感型肌膚都可以使用非常深得我心。

清新包裝 讓人愛不釋手

來自義大利自然綠Naturaverde bio 有機時尚唇彩組內容裡有自然綠炫耀漾感唇蜜&自然綠奢華完美唇膏還有贈送一個小鏡子,全部採用天然成分和有機植物萃取物精心製成,所以包裝也特別的小清新,Naturaverde Bio 自然綠有機彩妝系列產品均通過歐盟CCPB義大利監控有機產品認證的權威認證,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人工香料、化學色素、有機矽、麩質和石油衍生成分,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給敏感脆弱的皮膚最極致的保護,所以兒童、孕婦與敏感型肌膚都可以使用。

自然綠奢華完美唇膏

不知道大家在選擇唇彩上都比較注重那些方面?!像我就是屬於早上完妝就不太會再補妝的人,所以持久度對我來說很重要,而且自然綠奢華完美唇膏只需要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據說這系列媲美奢華訂製色調,試塗在手上明豔飽和,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而且使用起來非常滑順不卡紋。

自然綠炫耀漾感唇蜜

而他們因為使用純天然有機原料,所以長時間使用不會使雙唇暗沉,這一款自然綠炫耀漾感唇蜜一樣色系有添加7彩礦物亮粉比較有豐唇的效果,保持Q彈水潤的狀態,可以先使用自然綠奢華完美唇膏打底,在使用自然綠炫耀漾感唇蜜用於唇珠上增添立體感。

更多 沐植萃 MoodzTree

沐植萃官網連結 https://moodz.qdm.com.tw/ 沐植萃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oodz.tw/

擦上#3珊瑚紅真的氣質與溫柔感大大提升,而且也超適合在新春拜年、聚會、上班…各種場合使用,甜蜜本身就是嘴唇厚一點,但是唇紋非常明顯,水也喝得少,常有嘴唇乾燥脫皮的問題,有些口紅一上就超顯唇紋或根本很難上色塗勻,這兩款都沒有這種問題,如果跟我困擾一樣的angel,真的非常推薦可以用用看,相信妳也會愛上他們家的唇彩系列,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記得幫我按個讚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