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boussin 夢寶星,迷人經典香氛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以前還是小女孩的時候,頂多就是出門前洗個頭,擦個爽身膏,不太使用香水,但是有一年甜蜜自己住在外面,那時候剛滿20歲,工作了一段時間開始有一些儲蓄,突然間對香水跟保養品感到興趣。

到現在27歲,只要出門幾乎都會噴一些香水在身上,不僅讓自己的心情愉悅之外,對外與人相處只要味道舒適,也能提升彼此之間的互動,因為我的工作會跟客戶靠得比較接近,所以針對香水甜蜜也會特別注重歐。

就是要套牢你 我的夢寶星

通常會選擇味道比較舒服的淡香水,前陣子甜蜜在情人節收到這款 Promise Me Flower 夢寶星承諾花語女性淡香水,之前經過專櫃就覺得它們家的香水很美,除了是巴黎珠寶世家品牌,而夢寶星著名的戒指“ le premier jour 生命的第一天”,鑲著6顆閃爍的鑽石,這款瓶身造型就是將那枚戒指鎖在香水瓶上,所以有象徵:永恆般的承諾,聽著都覺得很浪漫耶。

值得收藏的雅典香氛

Promise Me Flower 夢寶星承諾花語女性淡香水的香味分別是前味:黑醋栗 中味:木蘭 後味:麝香,外出前或沐浴後,可以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甜蜜覺得味道持續蠻久的,花香濃郁不刺鼻,這款味道聞起來比較典雅一些,更能襯托氣質約會必備。

2019情人節送禮選擇

再過幾天就是3月情人節了,可以選擇這款法國精品香水,來送給另一半或是心儀的人,有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上專櫃試香體驗,我有非常多款的後宮香水佳麗,但這款的顏質相當的高呀,超美瓶身我自己很想買來送給自己呢。

更多 歐美嚴選美妝gish-int
·官網:https://www.gishbeauty.com/

是不是也被這超美的瓶身給燒到了呢,還在猶豫的朋友可以到櫃上去試香,這款新香真的很適合這個春天,也希望大家能尋獲適合自己性格的香氛,如果喜歡這篇分享的朋友記得幫我分享按讚,祝大家情人節都能快快樂樂,輕鬆收服另一半的心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