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心動距離 Elizabeth Arden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一直覺得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是一個比較高貴典雅的品牌,這次推出一系列超美白茶香氛系列,並讓這個夏季能更添生活精彩,相信許多angle們對它們家的產品都不陌生。

伊麗莎白雅頓在2017年上巿了經典白茶香水,而今年4月則推出了白茶花綻野玫瑰香水白茶溫煦香草蘭香水這兩款新的香氛,這次想分享這款白茶溫煦香草蘭香水,蠻適合即將邁入30歲的我。

質感白色瓶身,值得妳擁有

而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的綠茶中性淡香水已經是眾多女孩的必備香氛,所以甜蜜還沒有收到香水的時候就非常的期待,因為這款純淨優雅的漸層白色瓶身非常吸引我,上網查詢發現這垂直的線條是取自紐約摩天大樓為靈感設計,整個非常有質感,很值得女孩們擁有。

華麗、純潔、誘人的花卉溫暖寧靜

前調:佛手柑、義大利檸檬、榲桲、欖香脂精萃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胭脂牡丹、快樂鼠尾草 後調:純淨琥珀、溫暖麝香、巴拉圭瑪黛茶、東加豆。

甜蜜在試聞的時候以為會是淡淡清香,其實它的香氛讓人感覺是很華麗很高級的,有一種伊麗莎白雅頓夫人就站在我面前的感覺,但是前味又有一點少女甜甜的羞澀感,接著慢慢變得成熟、穩重。

更多 Elizabeth Arden

·50ml:http://bit.ly/2WaPRG3
·Yahoo刷報:http://bit.ly/y-shopdaily

像平常只要出門其實我都會噴一些香水,尤其現在夏天了,會選擇味道沒那麼濃烈,聞起來舒服的香氛,這款白茶香水味道非常持久也跟高雅,噴上它~人都變得有氣質了許多,而味道舒服更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各位angle們如果有喜歡也都可以上櫃位去試聞。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