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CP好用開架美妝 J. cat Beauty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今天要用5款超好用的美妝產品打造女神風格,這次使用的是美國平價彩妝 J. cat Beauty,甜蜜常常follow歐美部落客就有看到人家介紹,沒想到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喲康是美獨家販售,開心。

現在甜蜜平日化妝除了眼妝之外,其他都會上,我的五官算是較立體的,最近很流行珠光類彩妝,細緻的光澤讓妝容看起來更加精緻,J. cat Beauty雖然平價但是非常好用。

我覺得我肌膚最大的問題就是黑眼圈跟雀斑,J Cat Beauty 高光無瑕粉底液,只需要一點點,就能完美遮瑕,而且很好推開,有兩個色可以選明亮&自然,雖然現在天氣很熱,但是這款還挺持久的。

我平常很少上眼影,有些彩妝粉體很粗糙,動不動就掉到眼睛裡,很不舒服,但是這款 J Cat Beatuy 后冠晶燦眼影(三色眼影),粉質細緻又顯色,使用色號 TBS 103,看看這畫起來超美的漸層珠光亮澤,真的非常有質感。

上了眼影之後就可以擦個 J Cat Beatuy 極限心機睫毛膏(濃密款/纖長款),甜蜜使用的是纖長款,輕輕刷過睫毛,在看看這個側面令人驚豔,而且刷起來很順不會結塊,感覺很自然,大眼妝感必備。

雖然唇膏已經很多了,但是這款J.Cat Beauty極致豐澤唇膏,成分中特別添加了維他命E,像我的唇紋很深,卻能輕鬆駕馭,滋潤顯色卻不乾裂,難怪人家說一定要包色,這支我也很喜歡。

這顆貓咪J.Cat Beauty迷戀晶彩腮紅,超可愛的都有點捨不得使用,但是不用妳會後悔,上頭的貓貓圖案添加了無害晶礦物成分,刷在手上呈現漂亮的珠光色澤,平滑細緻不飛粉,輕輕掃過臉上修容效果精緻,靠它打造戀愛好氣色。

更多 J. cat Beauty

·官網:https://jcatbeauty.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Cat-Beauty-Taiwan-2144677555823308/

這次使用的J.Cat Beauty五款彩妝,CP值真的很高,雖然我平時很少上眼妝,但是這次使用的三色眼影,真的讓我非常喜歡,睫毛膏用卸妝水就能卸乾淨了,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心動的Angel可以去康是美看看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