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指尖展現妳溫柔氣質, 一撕即卸

撰文.攝影=林甜蜜

話說現在世界的天氣,沒那麼穩定,雖然一年有四季,但這幾年我感覺台灣好像只有夏季跟冬季,像現在8月還在秋老虎,都忽略現在要換季嘍,各個品牌都紛紛推出秋冬新品。

連我最喜歡的UNT魔幻水指彩,都推出秋冬新色了呢,無意間發現是lulu代言耶,這次的金曲獎頒獎典禮真的表現很棒,超愛她的,一撕即卸也非常適合我,可以常常換顏色轉化心情。

一次擁有,8款超美新色

UNT魔幻水指彩使用恆彩鎖色技術,創造完美雙層膜。第一層隔絕指彩與甲面形成「保護膜」,減少色素沉澱,能讓指甲油整片卸除;第二層在指彩上方與空氣間形成「鎖色膜」,封存色彩、提升光澤感,不近看朋友都沒發現只是指甲油。

而且一撕即卸不需要用去光水,不傷甲面、不殘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撕除後甲面潔淨光亮。水性配方,以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塗擦時不會有刺鼻味,以前擦個指甲油,聞到去光水跟指甲油的味道都覺得要中毒了。

FSC™認證紙盒,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一收到指甲油就發現這次的包裝很不一樣,看了一下說明原來是使用了FSC™認證的紙盒及大豆油墨印刷。這個認證代表紙盒是利用人工造林、森林再造的方式,可以保護我們原始的雨林。連包裝都注意到環保議題,讓人覺得很暖心。

整片剝除乾乾淨淨,超方便!

我特別喜歡 MG235 為繁忙留白、MG240 解憂的眼淚、MG245 口袋綠洲 這三款顏色,都是馬卡龍色系,但是因為塗擦後呈現柔霧質感,更添加一絲優雅的氣質,全部顏色塗在手上也好好看哦。

其實我是一個自己塗指甲油非常手殘的人,但是他們的刷頭超好刷,軟硬度適中、沒有刷痕。通常擦指甲油最怕就是塗到一半碰到東西,可是UNT魔幻水指彩超快乾,並且擦一次就色澤飽和,光澤度也很好。

這一罐透明的是二合一魔幻護甲油,上色後塗擦二合一魔幻護甲油就有晶透亮面質感,也可以在上魔幻水指彩前先上二合一魔幻護甲油打底,還能增加持久度呦。

平常我的穿搭都很簡單,衣服通常都比較素,但是小細節上,就喜歡這種比較多彩的搭配,很多顏色的耳環、很多顏色的指尖,是不是散發著不一樣的氣息?

也可以做簡單的彩繪,上網參考了一些圖案,就算手殘也可以自己做,這三種顏色搭配起來有一種冰淇淋夢幻的感覺,都變得少女了。

更多 UNT魔幻水指彩

·官網連結: http://w.unt.tw/amd
·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untcosmetics.tw
·官方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unt_global/

大概自己試了兩次就很上手了,真的一用就愛上,這可省了我不少錢呢,而且指甲又長得很快,每次做指甲都只能做很短 ,害我每一個顏色都好想擁有,喜歡的angel快上官網看看吧,歡迎大家一起交流作品歐,也希望各位喜歡這篇指甲油推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