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情人間的小小情趣 偶而買個愛的小禮物吧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算是比較務實的女生,幾乎不會要求老公買什麼東西給我,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挺羨慕有些朋友動不動就收到老公的小禮物,雖然好像也沒有缺什麼,不過送禮物是一個心意,不一定要花上大錢的禮物才是禮物呀。

像前陣子很流行送特製的卡片,那時候甜蜜就發現有一家叫愛禮物igift,它們也有賣那樣子客製化的卡片,除了卡片之外也有很多其他的東西 ,可以針對朋友平日的喜好,不管是生日還是節日都能找到滿意的合適的禮物歐。

挑禮物就來 愛禮物igift

前陣子才剛過完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到什麼禮物呢?!愛禮物igift除了有賣剛剛提到的卡片之外還有許多情人節花束,以前會覺得送花很浪費錢,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其實收到花也是挺開心的,而且香皂花束因為不是真花所以不會凋零,可以好好珍藏,收到之後甜蜜把它放在客廳,每個來家裡的朋友都會特別問這在哪裡買的到。

精美包裝 送禮超有面子

情人節禮物推薦 它們的包裝非常精美,附上一盒提袋還滿貼心的,而且收到的水水們一定也會非常開心,下次有好朋友生日我想應該也會訂個花束送給朋友吧,像甜蜜就是一個嘴巴說不喜歡收到花但收到花會很開心的人,這次收到情人節花束打開瞬間,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很少女,應該也會有其他水水有跟我一樣的感覺,看到就覺得心情愉悅。

超美逼真花束 永不凋零

這款情人節花束近看玫瑰花真的很逼真捏有質感,現在都流行送不凋花,而且玫瑰花真的是經典,不同顏色的玫瑰花都有不一樣的花語,粉紅玫瑰花的花語是感動、愛的宣言、銘記於心 、初戀,愛的宣言。初戀多麼美好的愛情代名詞阿,而這款花束更讓這些意義永不凋零。如果想送其他款式的也可以上情人節花束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花束,每一款都美到不要不要的。

情人節禮物推薦

以前我跟老公很常出門吃飯,或是晚上去Bar小酌兩杯,但是生了小孩之後兩人時間變少了,每次出門都有一個可愛的跟屁寶寶同行,寶寶同行吃飯肯定忙不過來,更何況與老公好好談心,但是我發現現在因為都是小家庭,又有一堆虐兒新聞寶寶都是自己帶,如果有機會可以兩人時間,老公買個 情人節花束,讓媽咪開心一下,家庭會更加和諧呦,俗話說 嫁對好老公,天天都是情人節。

更多關於 愛禮物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lgifts 愛禮物網站 http://igift.tw

情人節花束 除了不凋零之外還能聞到香氣,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網站真的有滿多特別的小禮物,分享它們情人節禮物推薦,像最近快要年底了,聖誕節又是一個瘋狂參加交換禮物的時候,或是朋友生日需要一個特別又有質感的禮物別忘了上他們的網站找看看,相信妳一定可以找到許多驚喜呦,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以上。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