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超美極簡風空氣清淨機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有時候跟客戶聊天,常常聊到現在的人連呼吸都有可能會得到癌症,癌症險也是我較為重視常常幫客戶把關的項目,大到政府機關、小到如我一般百姓,人人都在討論空氣品質,到底PM2.5是什麼?!會對健康造成什麼問題?!難道沒有辦法能改善嗎?!

現在台灣的工業社會製造出嚴重的空氣汙染問題,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呼吸的空氣都已經遭到汙染,直到前幾年開始愈來愈多人關注空氣汙染的嚴重性,像是有孩子的家庭,更是對這個部分更重視了,甚至有研究報導指出空污會讓孩子情緒容易失控。

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

Frigidaire富及第是美國百年廚房設備品牌 ,創立於1918年,首創全球第一台家用冰箱、窗型冷氣…等,並且針對高效節能、便利省時家電,還有簡約的時尚設計,獲得許多家庭的青睞與推薦,甜蜜也決定第一台空氣清淨機選擇Frigidaire富及第。

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極簡白

http://bit.ly/2tZGskf CADR510 FAP-3512PI

這台智慧型空氣清淨機,甜蜜一開箱就驚呼「超美der!」,而且19坪以下全空間適用,我把它放在客廳非常窄身寬只有290mm,超省空間,前面甜蜜提到的PM2.5,通稱細懸浮微粒,其中漂浮在空氣中類似灰塵的粒狀物,小於或等於2.5微米(μm)的粒子。而它的直徑還不到人的頭髮絲粗細的1/28,非常微細可穿透肺部氣泡,並直接進入血管中隨著血液循環全身,一般的口罩是無法阻擋的,需戴上防SARS的N95口罩。

很多人都以為只有外面才會有PM2.5,但當我們打開窗戶透風的時候,其實漂浮在空氣的PM2.5也會進入家中,誰會在家中戴上N95口罩呢?!所以現在的家庭中已經越來越多人都有放置空氣清淨機了。

溶菌酶濾網 HEPA級無紡布、溶菌酶無紡布、粉末活性炭

觸媒除臭網 蜂窩狀觸媒 (冷觸媒)

輕鬆安裝使用簡單 冷觸媒+HEPA

開箱後先把機身下方的蓋子打開後,會看到用塑膠袋裝著的濾心,需取下塑膠袋,灰色的是溶菌酶濾網;藍色的是觸媒除臭網,觸媒除臭網也是冷觸媒能分解多種有害氣體,同時催化甲醛、氨氣、苯類、TVOC等多種有害氣體。溶菌酶濾網更是使用HEPA級無紡布、溶菌酶無紡布、粉末活性炭,以高密度小孔搭配PET濾網、濾除毛髮、細屑、絮狀物,延長HEPA(高效濾網)壽命,還能有效去除微米懸浮顆粒物,PM2.5和PM5-10的污染顆粒,針對甲醛等有毒氣體、異味吸附並過濾。

基座下有一個黑色的卡榫,往左邊濾心就牢固的鎖起來了,最後再把蓋子蓋上即可。

提高空氣與生活的品質

使用之前可以先把上方的收納蓋拿下來,並且還有遙控器,這台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10 FAP-3512PI ,不但可以 360℃環狀進氣系統,並且有4段的風速可以選擇或是選自動模式都可以。

倍效空氣清淨機 質感黑

https://www.relonintl.com.tw/products/fap-1154hi CADR 145 FAP-1154HI

這款倍效空氣清淨機 CADR 145 FAP-1154HI,相較前面那台體積更小了,適用於2-6坪的空間像是房間等,甜蜜以前租了一間套房大概是6坪左右,很多住在外面打拼的朋友更是要注重身體的狀況,照顧好空氣的品質,而且這台外型的黑色霧面烤漆真的很有質感捏。

負離子+HEPA 多段模式

這款正面蓋子打開後,會看到負離子+HEPA,有多重過濾功能,第一重可以濾除毛髮的污染顆粒,延長第二層過濾器的使用壽命,第二重高效複合HEPA,有效去除2.5微米以上的顆粒物,包含部分PM2.5和PM5-10的污染顆粒,第三重負氧離子,釋放大量負氧離子,進一步清新室內空氣,甜蜜一看到了負氧離子的功能就很是心動。

給寶貝與自己最好的選擇

而且被譽為「空氣維生素」的負氧離子是有利於人體身心健康的,現在甜蜜不用跑到山上就能在家輕鬆吸收負氧離子,並且給寶寶也給自己一個乾淨的空氣環境,讓大家都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空氣品質顯示燈,如果空氣品質不好就會亮紅燈,例如:中秋節烤肉、炒菜油煙…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睡姿真的很狂 #Frigidaire富及第

Tan Mi Lin(@tanmi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更多關於 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

清淨機選購指南: http://bit.ly/2ufnpCQ 官網: https://www.relonintl.com.tw/

甜蜜也趁著這次在房間放了空氣清淨機,之外還稍微整理了一下房子,新竹的風很大,只要幾天沒有整理擦拭,就會有厚厚的粉塵,使用的這幾天明顯地感覺到差異了,而小布丁也沒有一直打噴嚏了,果然還是需要買一台放在家中的,也希望這次開箱文能幫助到最近在尋找空氣清淨機的朋友們。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