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保養 聿健玻尿酸美妍膠囊、水解膠原蛋白粉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陣子甜蜜分享了喝的膠原蛋白,但是瓶瓶罐罐還是比不過小包隨身攜帶方便,由於生完小孩後覺得膠原蛋白大量流失,所以最近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產品,上網做了許多的功課,發現了聿健這個牌子。

一查發現他們公司就在新竹而已,讓我覺得更有親切感,這次除了聿健膠原蛋白粉之外還要另外分享聿健玻尿酸美妍膠囊,妳沒看錯~現在連玻尿酸都可以用吃的嘍,而這麼多類似的保健產品又要如何選擇?!

聿健EX玻尿酸美妍膠囊

https://goo.gl/p1VB9E

甜蜜今年底即將邁入28歲,還記得十年前18歲的樣子嗎?!其實我覺得我生完小孩後真的跟之前差的滿多的,除了增加的體重之外,體力也是大不如前,我跟老公也都沒有在做飲食的調控,這幾天小布丁打一歲水痘疫苗,結果沒幾天就開始發燒了,小孩子第一次發燒總是很緊張,搞得我根本也沒有時間在做什麼保養!不但氣色不好,最近覺得臉上的細紋也開始出現了,超可怕的。

輕鬆補玻尿酸 好保濕

這款聿健EX玻尿酸美妍膠囊,只要餐前或是餐後食用一顆,一天大約一至二顆,輕鬆簡單只要用口服的方式就能達到體內的深層保養,並且進行全方面的肌膚呵護,而且聿健EX玻尿酸美妍膠囊採用獨家專利NRCE玻尿酸,不但有滿滿的玻尿酸、膠原蛋白、穀胱甘肽、白藜蘆醇還有維生素C,像我這樣忙碌懶惰,也能用簡單的方式攝取以上這些,另外補充維他命C也可以刺激人體產生膠原蛋白呦!

聿健水解膠原蛋白粉

https://goo.gl/HpgLxs

說到膠原蛋白除了剛剛介紹的膠囊狀當然還有推出粉狀的啦,除了可以直接食用之外也能套在任何飲料中,他們採用日本百年第一大NIPPI出品的膠原蛋白,而且這種小包裝設計攜帶方便,只要撕開鋁箔後就可以直接食用了,非常方便。

水解膠原蛋白,無腥味、好吸收

聿健水解膠原蛋白粉融於水後呈現透明無色,喝起來就是蔓越莓的味道,不像有些膠原蛋白粉喝起來會有一點點奇怪的腥味,我都會在早上弄一杯來喝,一天也是可以食用一到兩包。

添加蔓越莓呵護女性私密健康

聿健水解膠原蛋白粉添加蔓越莓,吃起來都是蔓越莓的味道,甜蜜特調一杯豆漿紅茶,加入了水解膠原蛋白粉,喝起來就是有果香的豆漿紅茶,還滿好喝的,所以如果只是搭配一般的茶就會變成有果香的茶飲,以前曾經泌尿道感染,醫生都會說要多喝蔓越莓跟水,現在一天一包聿健水解膠原蛋白粉做好女性私密保養。

更多 royal faryea 聿健x法雅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yalfaryea/ 網站 https://www.bioroyal.com.tw/

不管再怎麼繁忙甜蜜覺得還是要做好基本的保養,不然真的人老珠黃的時候辛苦賺的錢也是要送去醫美診所,尤其生完小孩後真的會覺得自己快速的在老化,有在補充真的有差,也希望能給最近想吃膠原蛋白的angel們參考,如果有不錯的也可以跟我分享歐。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