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一技殺球, 璞邸傳藝親子渡假民宿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次的三天兩夜小旅行,第一天入住蝶舞境安溜滑梯親子民宿,第二天是入住璞邸傳藝親子渡假民宿,這天我們入住前先跑去九號咖啡外澳館看海,沒想到第二天的天氣超好的。

璞邸傳藝親子渡假民宿旁邊就是宜蘭傳藝中心,其實離羅東市區也很近,話說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遇到熱氣球活動,但是怕人潮很多就沒有去了,因為出來玩就是要放鬆才有渡假的感覺阿。

悠閒渡假Fu,附設親子戲水池

去海邊小布丁因為第一次踩沙子,根本怕得要死,所以泳衣連換都沒換就直接來璞邸傳藝親子渡假民宿,沒想到一走進來發現有一個親子戲水池,馬上就帶小布丁來玩,其他旅客也都會帶孩子來玩。

這裡的大廳非常寬廣,櫃檯旁邊的公共區域裡還有微波爐、電鍋可以使用也有奶瓶消毒鍋,出去外面買吃的回來,也可以在大廳吃很方便,話說這裡走沒多遠就有一家全家,如果晚上實在懶得開車出去,就可以去便利商店。

大廳旁邊還有一個孩童遊戲區有積木玩具、書本跟小飛機,外面連接的就是戲水池,因為跟家裡的不一樣,小布丁都覺得很新奇玩好久,如果其他房客有帶小孩來,還可以一起互動,多多增加小朋友的社交圈。

房間乾淨舒適,充滿童趣

一進房間門口,居然看到小朋友的帳篷還有玩具,小布丁二話不說先玩就對了,這設計真的不錯,我們在房間休息她可以在另一邊玩,玩累了就自己來房間睡覺,她超喜歡這隻狗狗娃娃的,一直抱著走來走去。

璞邸傳藝親子渡假民宿有八間客房,每間都有不同的主題,而且這家只要20人就可以包棟了!!房間非常乾淨,牆壁上有許多可愛動物的插畫,床也很好躺,下午一進來大家就先睡午覺了,晚上才起來準備去覓食。

浴室是乾濕分離,盥洗用具都有,房間門口有提供熱水壺跟杯子與茶包,可以裝到房間裡,房間的檯燈有USB孔可以充電,從我們房間的陽台看下去就是戲水池跟魚池。

這次我們晚上跑去冬山夜市,跟羅東夜市差不多距離,但聽說這裡是在地人都推薦的夜市,沒下雨才有擺攤,去之前看網路上介紹這裡都是排隊美食,本來不以為意,結果去到那幾乎每一攤都在排隊,讓我傻眼。

更多 璞邸傳藝親子渡假民宿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utiyilan/
·官網: https://www.boutikids.com.tw/
·住宿地點: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191巷28號
·服務電話:0908802800
·其他住宿推薦分享:蝶舞境安溜滑梯親子民宿蝴蝶結親子民宿

入住前櫃台就會先詢問隔天的早餐,是從外面早餐店訂餐,但是這家還蠻好吃的,因為那天有一個朋友結婚,吃飽後就準備回程參加,這三天的行程安排不多,我覺得出門旅遊就是要慢活一點,才有放假的感覺,兩間宿住的部分都非常滿意,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如果有不錯的地方也可以推薦給我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