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親子民宿,悠悅光新樂館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次跟姐妹們的三天兩夜小旅行,第二天我們選擇入住,偶像劇取景的悠悅光新樂館,不但鄰靠多個宜蘭景點,民宿的公共設施也能讓人玩上一整天呦 ,大家都非常的期待。

有一個同學說她上次來宜蘭也是想來這,結果太晚訂房,都已經訂滿了,還好我蠻早就先訂房, 悠悅光新樂館要三點之後才能入住,如果太早到的朋友,可以先去其他景點晃晃。

開車過來不遠處就看到兩棟非常有設計感的民宿,一家是悠悅光一家是悠悅光新樂館,這次入住的是第二棟悠悅光新樂館,外觀的設計簡約大方,總共有三間四人房與三間雙人房,所以18人就可以包棟了。

如果有包棟的朋友,室外還有提供巴厘島風格烤肉區,相信大家一定會玩得不亦樂乎,渡過一個美好的假期。

這裡的客廳非常氣派,如果包棟的話還可以唱卡拉OK哦,民宿備有零食飲品,提供住客食用,廚房裡也有微波爐、烤箱、飲水機、咖啡機,個人覺得這民宿的裝潢是夢想中的住宅,難怪偶像劇會在這邊取景。

這次入住的是獅子四人房,大家有去看獅子王的電影吗?房間內的溜滑梯超大的,小布丁超級喜歡,應該又玩了100次吧,然後房間裡都有暖風機,就不怕變天晚上睡覺會冷。

床也躺的非常舒適,晚上大夥在客廳聊得差不多就回房睡覺,一躺就睡著了,除客廳之外,房間內桌上也有餅乾跟汽水,真的是吃不完耶。

悠悅光新樂館每個房間都有浴缸,可以在這放鬆泡澡,畢竟出門玩,一整天的行程下來其實還是蠻累的,浴室裡也很乾淨,使用義大利進口的OLIVA地中海橄欖系列沐浴用品,乾溼分離的水壓也都很強,吹風機是Panasonic的耶,洗完澡躺在床上,只能用爽來形容。

外面的庭院造景,真的非常優美,有游泳池、溜滑梯、戲水池、沙坑、電動小汽車等設備,來之前就非常期待這裡的游泳池,這天的天氣也很熱,所以3點一入住,大夥就馬上跑去玩水,在阿姨的引導下,這次小布丁有玩水耶,上次玩水怕的要死,這樣算是有進步吧?

這裡也有溜滑梯跟沙坑,不但是大人的渡假勝地也是小朋友的天堂,在這裡待上一天也不無聊,這次甜蜜還特地買了新的泳衣,跟姐妹的行程就是瘋狂拍照,有拍了一張背殺照心已滿足。

第一天的下午有提供下午茶,剛好玩完水也有點餓了,而且是宜蘭奕順軒的派.巧克拿破崙蛋糕,也有奶酪,小布丁一個人就吃了兩個,隔天的早餐有9點或9點半可以選,管家會幫我們準備好早餐。

因為甜蜜很早就起床了,到了飯點就覺得肚子有點餓,管家大概8點左右來上班,看著她在廚房裡準備早餐,大人的早餐是薯餅、沙拉、蛋捲、吐司、水果,寶寶的是蛋餅跟蘿蔔糕,都好好吃哦,也吃得很飽。

更多 悠悅光新樂館

·官網連結:http://bit.ly/2MBCIRf
·官方Facebook :http://bit.ly/2vUnxcE
·地址:26944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60號
·電話:0966 667 582
·其他住宿推薦分享:悠悅光新田園城堡

這附近的景點超多的,像是梅花湖、羅東夜市、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等,都在附近,因為第一天有去逛羅東夜市了,所以這天就打算在民宿渡過整個晚上,結果晚上上街去買吃的,開著開著居然就到羅東夜市了。

早上退房後還帶小布丁去梅花湖騎腳踏車,中午的時候又殺去吃蘭城晶英的烤鴨,結束這三天兩夜完美的旅程,也希望各位喜歡這一篇分享,是不是也想來宜蘭玩了呢?趕快計畫一個屬於你的旅程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