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推薦, 東旅湯宿風華漾館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陣子,跟先生帶著小布丁一起去宜蘭玩,這次入住熱鬧的礁溪,之前懷孕時曾和姊妹住宿東旅湯宿,沒想到現在小孩都生了,東旅湯宿更於年初全新開幕這家東旅湯宿風華漾館,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全新感受。

品質跟隨飯店走精緻舒適路線,希望能讓來住宿的朋友,都能享受美好的生活,讓假期更加快樂,趁著天氣還有點涼涼的,拋開煩囂,還可以在這泡個湯,身心靈都得以放鬆。

東旅湯宿風華漾館離原本東旅湯宿其實蠻近的,但是更大間,旁邊就是礁溪捷絲旅,附近有湯圍溝公園與許多必買伴手禮,而且很有日式的風味,門口還有小販部,兩個人偶好可愛,趕快來拍一張照留念。

因為入住時間是下午四點後,我們早到了,剛好東旅湯宿風華漾館有臨停位置可以先停門口,就去附近走走,這次終於帶小布丁體驗溫泉魚吃腳皮了,老闆人很有耐心,還會幫助小布丁習慣被吃腳腳?!

住宿附近還有一家宜蘭必吃的阿宗芋冰城攤販,立馬買一顆來吃看看,附近很多小吃、餐廳,晚餐不用跑去夜市,這裡就可以解決了。

東旅湯宿風華漾館有提供停車場,停車場的位置在附近的奕順軒旁巷子裡,直走到底右轉就會看到了,因為有一小段路,建議行李較多的朋友,可以先把行李寄放在東旅湯宿風華漾館,再去停車。

房間內雖然不大,但是乾淨看起來很舒適,有提供拖鞋與免費的minibar點心,最重的是打開電視居然有youtube可以選,真的是超棒的,因為小布丁每天都要看youtube的影片,這天晚上果然有乖乖的。

館內的餐廳下午到晚上7點,有提供簡單的下午茶餐點,可以自行取用,有小餅乾、麵包、水果、現磨咖啡等,餐廳旁邊有東旅湯宿獨立湯屋,讓沒有過夜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泡湯,而且外面的日式花園真的很漂亮。

這裡的廁所也很有日式的感覺,每個間都有浴缸,而且都是溫泉水,可以在這放鬆泡澡,畢竟出門玩,一整天的行程下來其實還是蠻累的,浴室裡也很乾淨,有提供牙刷等盥洗用品,使用茶籽堂的沐浴產品。

晚上舒服的泡個澡後,就可以放鬆的睡一覺了,對了櫃台還可以免費借浴衣喔,可惜這次來忘記了。

隔天的早餐,也是自助式中西式餐點,中式的有粥、各類配菜,還有包子、豆漿等,其他還可以看到南洋風味咖哩、地瓜、麵包都有,還算蠻豐盛的。

更多 東旅湯宿風華漾館

·官網連結: https://dy.yunoyado.com.tw/index.php
·點我查房價 : Booking.comAgodaHotel.com
·地址:26244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8號
·訂房專線:03-9888839
·營業時間(入住/退房):入住時間:16:00-00:00 退房時間: 11:00

礁溪附近有許多休閒園區、必吃小吃,就等大家來解鎖嘍,這天退房後還帶小布丁去宜蘭傳藝園區走走,上次來也是生小孩前的事了,時光總是飛逝而過,最後,在這個計畫總是感不上變化的時代,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把握當下,享受生命中的快樂。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