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隱藏版家庭式早午餐, 話家庭院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幾天結束了宜蘭三天兩夜的小旅遊,到現在都還感覺在休假,第一天入住蝴蝶結親子溜滑梯民宿隔壁有一家家庭式早午餐,話家庭院,所以第二天的中午就決定來這用餐。

是一間很美的咖啡玻璃屋,有來住宿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呦,話說這幾天天公都非常的作美,沒有下雨,讓我們幾個小女生都可以玩得盡興,出發之前先來填飽肚子吧。

前天入住的時候就有看到這一家,感覺很漂亮,外面擺了一個牌子,現在平日的義大利麵居然只要100塊,大夥兒快中午也有點餓了,所以店裡一開門,我們就馬上過去用餐。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裡面的裝潢非常明亮、舒適,給人一種放鬆悠閒的感覺,這裡的餐點價格都很平價,種類也很多,這裡附上他們的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店內還有放一些原礦石擺件,有喜歡可以購買。

點了一些炸物跟肉骨茶蛋,我第一次吃到肉骨茶滷的蛋,味道很特別,因為環境實在太舒適,我們幾個姐妹就邊吃邊聊天,話說我們幾個都非常期待這次的小旅行,老闆娘也很熱情,給我們推薦了附近幾個景點。

點了一個青醬燻雞義大利麵番茄燻雞義大利麵,平日來吃這樣的份量居然只要100塊,料都很多,真的超級划算,不管是青醬還是番茄味道都很好 ,如果住在附近我會常常來光顧。

我們點了手熬古早味鳳梨冰沙、火龍果果汁,跟一杯紅茶拿鐵與鮮奶油鬆餅冰淇淋,手熬古早味鳳梨冰沙喝起來在這炎炎夏季真的是透心涼,我很喜歡他们的鬆餅,剛烤出來時外酥內軟在搭上冰淇淋跟鮮奶油真的超級好吃。

更多 話家庭院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宜蘭景點美食分享-話家庭院-264536167357640/
·地址:26447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二段113號
·電話:0961 549 879
·時間:一至五 11:00–17:00 六日 09:00–19:00 (週二公休)

來這邊用餐真的很愉快,開始了一個美好的旅程,宜蘭這裡真的是好山好水好風景,小布丁還沒兩歲,就已經來了好幾次,這次來玩老公還說是要當宜民嗎?真的是太愛這裡了,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能有美好的一天。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