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雋美佳, 教你如何選茶葉送禮?!

撰文.攝影=林甜蜜

每到了節慶要送禮,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頭眼昏花、心有餘而力不足呢?絞盡腦汁,這個可以,那個好像也可以,選擇困難症大爆發,哈嘍? 別想了,送禮選茶葉準沒錯。

什麼,你說你不懂茶葉? 沒關係,姐推薦你,直接去這家台北在地知名老店雋美佳茶葉行,說出送禮需求,將有專人為你搞定,從選茶葉到禮盒包裝,短短時間內馬上搞定,還等什麼? 趕快出發吧!!

 

 

雋美佳茶葉行位在和平東路二段大路旁,對面就是科技大樓,坐捷運的朋友,可以坐到科技大樓捷運走過來,從店面往前一點有嘟嘟房停車場瑞安站,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那邊。

 

 

走到門口就知道,這家是賣茶葉的,觀光區也常有這樣傳統茶葉店面,但是我壓根都不敢進去,感覺很貴?!

但是甜蜜敢保證,來這裡,你直接上門就是了,因為雋美佳茶葉行的價格真的非常佛心,茶的品項也很多樣,有各式台灣茶葉、飯店用茶包、立體原葉茶包、花果茶包等,只要想的到跟茶有關的,都可以來這找找。

像是高山烏龍、文山包種、碧螺春、陳年普洱、紅玉紅茶、紅烏龍、蜜香紅茶、茉莉綠茶(香片)、黃金蕎麥、佛手、花草茶….等。

 

 

一走進店內,就聞到陣陣茶香,雋美佳茶葉行跟一般茶葉行不太一樣,有自己的烘茶機器,所以茶葉都是師傅親自烘焙,再過篩、包裝,嚴格把關品質控管,而且店內所有的茶葉皆有SGS農藥檢驗認證合格,讓愛喝茶的angel也能好放心。

 

 

這天來就有客人要選購茶葉禮盒送人,但現場的茶葉這麼多,怎麼送才能送到朋友的心坎裡?!

雋美佳提供客製化禮盒服務,可以針對收禮朋友的喜好自身預算做搭配,從選茶到包裝,老闆也都會提供你很好的意見呦,像要送國外朋友茶葉,不同國籍喜歡的茶也不一樣呢,不要害羞,都可以直接詢問呦。

 

 

在雋美佳茶葉可以看到來自各產地的茶葉,其中像是紅茶、綠茶、烏龍茶種類就很多,茶葉的品項算是業界非常齊全的。

光烏龍茶就有許多選擇,有大禹嶺、梨山及杉林溪…等,肯定不知道如何挑選,沒關係,您可以詢問店家,除了詳細的介紹之外,店內也有提供試聞與試喝的服務,像這次甜蜜就試了高山烏龍茶、杉林溪烏龍茶、四季春等。

 

▲左為聞香杯,把茶倒入右邊茶杯後,可拿起來聞其茶香

 

在試喝的過程中還能學習到如何挑選好的茶葉,像是茶葉香氣與沖泡後是否呈現一整片等,泡茶的師傅也會使用計時器紀錄茶葉沖泡的時間,非常的專業。

這次喝的杉林溪烏龍,因種植茶葉的氣候較涼爽、濕氣重,味道馥郁芬芳,喝起來底韻回甘、齒頰留香,也極耐沖泡,是許多人伴手禮的最愛。

 

 

除了茶葉之外,還有販售養生黑豆茶、花果茶等,無咖啡因的茶包,像我平常因為很忙碌,茶包就是我的心靈支柱,只要丟到杯子裡,等忙完想喝茶的時候,都還是可以喝,這次帶回來的洛神玫瑰花茶、伯爵薰衣草、桂花紅茶,味道都很不錯,茶包裡能看到一朵一朵完整的花。

沒辦法跑去店面購買的朋友,雋美佳茶業行也有蝦皮店面,真的非常方便,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喝到專屬於你的好茶呦。

 

更多 雋美佳茶業行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emmytea.tw
·官方網站: http://www.jemmytea.com.tw/
·蝦皮拍賣: https://shopee.tw/william24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 193 號
·電話:02-2701-7608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五 8:30 – 20:00 週六 8:30 – 18:00,週日公休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