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ʖ ͡°) 不用去台北排隊,就能在桃園吃到超級熱門的〝忠孝米苔目冰〞

撰文.攝影=林甜蜜

各位朋友們夏天有沒有覺得很熱啊?甜蜜幾乎是熱到要融化了,每天出門都感覺快要中暑一樣,這個時候如果不吃冰的話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你們說是不是阿,光今天的陽光就快可以把我給殺了,真的很難想像這麼熱誰還會在外面玩呢?

這一天跑來桃園找客戶,就順路來這間忠孝米苔目冰,看看到底怎麼可以常常在排隊?不過各位阿這家10點開門,賣完就關門了,所以如果有要吃的朋友記得要早點來買阿,而且它的地點又在市場,一起來看看這聽起來很古早味的冰到底魔力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很好找,就在馬路旁邊且前面一點就是市場了,招牌明顯。

▲看到這個冰的檯子,讓我想起來以前小時候在湖口的時候,那時候我爸也很愛買冰回來給我們吃,那時候的冰店都是這種檯子,我還記得我跟弟弟都不吃飯每天都要吃冰。

▲他們的料只有五種,我都滿喜歡的 有愛玉、仙草、紅豆、綠豆,還有最重要的米苔目,其實阿~吃來吃去最喜歡的料就這幾種,所以好吃的東西真的不用很多花樣。

▲看看這個黑糖水,很清涼可口,還沒吃到都能感覺這甜甜的滋味,真是讓人覺得迫不及待,然後他們的的是粗顆粒的冰。

▲吃完一定很涼爽,價位的部分我覺得很便宜,然後因為有加五種料,我覺得份量很夠,剛好這一天中午沒有吃就直接來吃冰了,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的。

▲紅豆跟綠豆都煮得很爛,而且甜甜的入口即化,搭配黑糖水,真的瞬間滅火。

▲我覺得他們的用料,真的很適合夏天,都很降火~吃一口清涼清涼的感覺從胃湧上來。

▲在來就是它們的招牌米苔目,吃起來QQ的,超級古早味的,一整個透心涼~而且他們的米苔目都是當天賣當天做~不添加防腐劑,沒賣完就直接銷毀不會放到隔天,難怪吃起來會這麼的Q彈。

▲如果搬到我家隔壁,我一定天天來買清冰,記得以前都去冰店買清冰,(っ˘ڡ˘ς) 我可以天天吃吃不膩~而且他們還有賣黑糖包,真的是太酷了。

▲這家店走的是非常簡約且實在的路線,這種老店的感覺,我很喜歡,而且裡面的員工也都很親切~

▲不知道為什麼寫這篇文章,一直想到我老爸,不知道最近這麼熱他是不是也常常吃冰,不知道弟弟會不會買冰給他吃?! 路人:妳是多久沒回家啊? 好喇~!明天找時間回家! 不過呢這家真的有路過不能放過歐,下次來桃園還要來吃。

也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一起來市場尋找古早味排隊冰店吧,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喜歡,對了不要吃太飽去,怕份量你吃不完,哈哈哈哈哈。

店家名稱: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94號1樓(力行路和中正五街口)
聯絡電話:0985-111-305
營業時間:10:00-賣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