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聚餐就來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以前小時候非常愛去中壢逛街,之前工作也常常要去中壢開會,有時候不想開車,就會坐火車過去,但是我發現靠近火車站附近好像沒有幾家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的餐廳。

最近無意間發現了一家,在火車站後站的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不但環境優美,餐點也都很不錯,非常適合相約來這裡吃飯聚會,吃飽後還可以去附近逛逛,來吃過後甜蜜真心推薦一定要來吃看看 。

只要有消費都可以停特約停車場,就在旁邊而已,門口外有一個吸煙區,還有一個適合拍照的蕩鞦韆,整個外觀都是紫色的,非常吸睛,也有點神秘的感覺。

用餐位置都在2樓,1樓還有提供可愛牌子能拍照,一走上來就讓甜蜜驚呼,這裡也太有氛圍了吧,有中國風小包廂,也有靠窗的夢幻風格,我們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很有渡假的感覺非常舒適,走到廁所應有盡有,有帶小孩來的家庭也很方便。

這裡的套餐有附飲料有紅茶/綠茶/仙草甘茶,可以補差價換其他飲品,我們點了一杯夢幻嘉年華還有一壺香蘋桂花釀,夢幻嘉年華氣泡飲,有醋盆子、玫瑰、藍柑在加一球冰淇淋,攪拌後喝起來有點像乳酸飲料蠻好喝的。

香蘋桂花釀喝完還可以回沖,還沒喝到就香氣撲鼻,很有貴婦下午茶的感覺。

除了火鍋其他套餐有附上餐前湯跟生菜沙拉,話說小布丁真的很愛喝他們的濃湯唉,整碗根本都是她在喝的。

人多可以點他們的海軍陸戰隊拼盤來Share,讓聚餐更添歡樂氣息,但是這天我們的戰力不足,所以只有點小美式拼盤,有檸檬雞柳條、雞塊、薯條、起士條。

他們的義大利麵可以選直麵/寬麵/筆管麵,老公點了一個迷迭香無骨腿排羅勒麵,這道厚實香嫩的雞腿排,搭配q彈有嚼勁的義大利麵,伴隨羅勒的香氣,真的令人很滿足。

最近天氣冷冷的,當然要點一個泰式椰奶香辣鍋阿,肉品可以選豬、雞、牛、羊擇一,我個人覺得他們的菜盤還蠻豐富的,菜盤吃完已經很飽了,湯頭喝起來溫潤微辣,整個人都暖呼呼的,秋冬來吃鍋,超讚的。

套餐都有隨餐附甜點,有蒟蒻跟奶酪可以選,就點了蒟蒻,還有另外加點一個咖啡酥皮鬆餅,有沒有發現甜蜜超愛點鬆餅的?我可以不吃飯,但是有鬆餅一定要點來吃的啊,而且他們的鬆餅超讚的,外皮酥脆再搭配冰淇淋與堅果,濃郁的咖啡香氣撲鼻而來,真的感覺很幸福。

更多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plexRestaurant.Zhongli/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41號
·電話:03-4588270
·營業時間: 11:00–00:00

這家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氣氛真的很好,像我有時候如果有業務要跟客戶談,也會想約在這種有小包廂隔間的店家,來中壢不知道吃什麼嗎?就來這裡吧,而且下午沒休息喲,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快約姐妹淘一起過來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