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幫自己規劃兩天一夜的輕旅行找〝洛碁大飯店松山館〞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一直覺得自己的個性很喜歡到處走走,但是我喜歡慢慢來,所以只要出了新竹~就希望可以安排兩天一夜,這樣開車也比較不會那麼累,而這一次跑去台北找五分埔的朋友,選擇入住就在附近的洛碁大飯店。

http://songshan.greenworldhotels.com/ 而且這家飯店附近除了五分埔商圈之外,旁邊就是捷運後山埤站,所以想去哪裡都很方便,到了晚上附近還有通化街夜市跟饒河街夜市呢。

▲入住也可以免費停車,停車場的入口在飯店門口左邊,這一次主要是來過生日之外還有吃大餐,放鬆一下心情。

▲它們下午三點就可以進房間了,隔天的12點退房,可以到12點才離開耶!!真的是超好的,吃完早餐還可以再睡一下,甜蜜覺得這才是外宿的意義阿,就是要一直慢慢摸,不然每次都很趕,它們的大廳有公共休閒區、行李寄存區、旅遊諮詢服務等貼心服務~也有商務中心、接送服務,外地來的朋友也很方便。

▲房間內裝潢得非常明亮,讓人感覺放鬆,一進門就開始解放,先休息睡一下再說。

▲而且我們入住在13樓,所以陽台的視野真的超好的,這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吧,而且飯店全館免費無線上網(WIFI),

▲而且它們廁所使用的是免治馬桶,冬天也不用擔心屁屁會冷。

▲基本的漱洗用品都有附贈,所以可以不用自己帶。

▲口渴還可以泡泡咖啡。

▲等等出門補一些晚上要喝的飲料。

▲如果有貴重物品也可以放在保險箱裡面。

▲甜蜜覺得他們直接有USB充電孔真的是太方便了,沒帶到充電器也不用擔心嘍。

▲甜蜜覺得它們的開關燈好可愛歐,只要輕輕按即可。

▲把東西都收拾好之後沒多久,就有服務人員來敲門了,沒想到來住宿還可以收到小卡片跟蛋糕,覺得很感動,今年的生日原本沒有想要過的,但是還是收到了滿滿的祝福,甜蜜相信明年一定會更好的。

▲櫃台對面有一個藍色的門,是連接到隔壁的歐傑洛披薩屋,早餐的部分是在這邊用餐的,平常也有對外開放用餐。

▲每一次去飯店最期待的就是它們的早餐,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儘管在晚睡都一定要爬起來吃早餐,而且這裡的用餐氛圍有濃濃的義式風格,據說它們的pizza也是超讚的歐,下次有來可以點點看。

▲裡面的位置也滿多的,昨天的晚上因為逛夜市加吃大餐,所以早餐就吃比較少了,這裡有提供中西日式Buffet,多樣選擇讓早上就開始好心情,吃完早餐回去稍微整理一下,中午左右就跟閃光先回新竹了。

希望最近有要去台北住宿的朋友,可以考慮歐,如果你喜歡甜蜜這次的分享歡迎上我的粉絲專頁幫我加油打氣歐,也可以上洛碁大飯店的粉絲專頁查看有沒有新的活動歐。

顯示相片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洛碁大飯店松山館 GreenWorldHotel SongShan 網站 行車路線 3.8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49號 電話02 2783 7088
官網http://songshan.greenworldhotels.com/index.html

粉絲洛碁大飯店松山館 Green World hotel Song Shan

洛基大飯店http://www.greenworldhotels.com/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