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控必吃,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

撰文.攝影=林甜蜜

炎炎夏日午後,就是要來一杯無糖拿鐵,搭配一塊cake,享受人生短暫慵懶時光,那就是我生活愉快秘訣, 細細品嚐味蕾尖傳來的感覺,就會有一種「阿,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想法。

最近發現了這家台北天母甜點一事製菓,推出了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我要推薦給喜歡檸檬塔的Angel們,最喜歡的甜點名單裡,一定會有檸檬塔,這無法抗拒的酸甜好滋味,總是讓我想起。

堅持優質美味,一事製菓

原本是天母我思.私宅甜點,因為一個理念「一生,做好一件事。」,因此一事製菓誕生了, 從選材料到製作,每一個步驟都不容馬虎 , 除了網路宅配之外,也有在店面販售,不定時還有不定點的小流浪,可以上粉絲團看看,最近會在哪裡出沒呢?

靜岡柚子抹茶塔

一事製菓除了必吃的檸檬塔之外,常常會推出期間限定,最近是靜岡柚子抹茶塔天堂般的檸檬芒果塔,我老公非常喜歡這款靜岡柚子抹茶塔,不但嚴選日本直送靜岡縣產抹茶粉,每咬一口都能吃到特級濃郁卡士達醬搭配柚子果香與奶香乳酪的香醇濃郁。

如果你是抹茶控的話,可以吃看看這款,風味非常特別,口感也跟檸檬塔完全不一樣,而且做的好漂亮,我都捨不得吃 。

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

很喜歡他們的檸檬塔,有些檸檬塔可能內餡比較濕軟,塔皮容易軟掉,但是他們的內餡吃起來很有冰淇淋口感,入口即化,留在口裡無境的檸檬清香,在冰箱冰了好幾天,塔皮還是保有脆度。

酸度也非常剛好,本來想說小朋友吃會不會太酸,沒想到小布丁超喜歡,她一個人可以吃一大塊,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非常喜歡的味道。

更多 一事製菓

·官網連結: https://pse.is/HYPTL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itotsutart/
·LINE@: https://pse.is/tartline
·Instagram: @hitotsu_tar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電話:02 2877 2311·
·時間:13:00-10:00 每周一公休

他們的包裝非常精緻,很適合送禮,像是最近父親節也快到了,來這裡買個父親節蛋糕吧,裡面也有附贈一張美味期限提醒,冷藏2~3天,冷凍7~8天 , 看著看著是不是有點嘴饞了呀? 快上官網瞭解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