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給你像家一樣自在的餐廳 新竹 Casamia義式餐廳 CP UP

撰文.攝影=林甜蜜

回來澎湖的第一天,除了曬得黑黑的,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殺去新竹光華的 Casamia義式餐廳,偷偷的約會一下,這間店目前開幕約一年快兩年期間,生意的部分也都不錯,裝潢也算是漂亮的店面。

主要是吃義式簡餐,焗烤義大利麵,今天會跟各位介紹這間店他有幾個特色,第一這家餐廳還滿平價的,第二這家餐廳的份量都滿大的,所以算是cp值很高的店面,除了份量之外,它們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歐,除了正餐之外也有早午餐,而且還有下午茶~是一間沒有休息的店!!平常跑客戶都很晚才吃飯,有時候忙到2~3點根本就沒什麼好吃的,所以甜蜜滿推薦給各位跟我一樣沒辦法準時吃飯的人。


顯示相片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Casamia義式餐廳 網站 行車路線 餐廳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58號 電話03 532 0751 營業時間:AM 11:00- PM 21:00 每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