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最好的禮物 給你意想不到日式創意料理 Sushi Vogue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有在follow甜蜜的朋友都知道,我寫比較多都是吃的分享,常常有人會問我最近吃到哪一間覺得真的很好吃的,但我不得不說~滿多主打創意料理的餐廳,常常只是看起來好吃,但事實上只能用來發IG炫耀一下,吃起來都滿令人失望的。

今天甜蜜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間 http://sushivogue.com.tw/ 位於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紐約·新和食),甜蜜只能用必推兩個字形容,除了超好發照片之外還很好吃,現在回想~每一口都讓我覺得有點感動。

▲前方不遠處有專用的停車場,位置在自強五路上介於成功八街及成功十街之間(艾佳食材店旁) ,所以來吃飯的朋友不用擔心會被拖吊歐,竹北最近真的拖很兇。

▲來的朋友們也可以體驗坐在吧檯的位置,可以看到師傅們現場做壽司,然後這間店的主廚是來自紐約的華僑,並且在紐約也做了十幾年的日本料理餐廳主廚,三年前來到台灣且在竹北落腳。

並在這邊打造了現在的紐約·新和食,我真的很幸福耶~好慶幸自己生活在新竹,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日式料理,這是新竹唯一一家紐約風格的日式創意餐廳。

▲它們的鰻魚真的超肥美的,看師傅在處理鰻魚,我都吞口水了,但不得不說~它們的鰻魚真的超好吃的。

▲裝潢的部份都滿現代時尚的,而且店裡有掛兩幅畫我都超喜歡的,然後它們有兩樓,一樓還可以選擇吧檯。

▲二樓的部份,有做拉門,拉起來就變成一個小包廂,如果要辦聚餐~可以提前先預約歐,我相信來這裡聚餐真的不會後悔。

▲ (っ˘ڡ˘ς) いただきます itadakimasu (我要開動了)

▲這裡的服務員會一直巡視,幫客人倒熱茶,這間店對品質的要求真的很高,讓我感覺來吃飯的人也是一種人生享受。

http://sushivogue.com.tw/index.php/menu-list 點選我看完整菜單

▲大白天的,吃點日式料理配一點點小酒,這瓶真的很小瓶150ML,而且大家不要小看這一瓶,它可是百大清酒酒造評鑑第一名,福井縣的「黑龍」酒造是來自日本北陸地方,走低生產量、高質素的精品日本酒品牌。

喝起來非常的爽口,而且有淡淡的花果香味,非常適合女孩兒喝,不過還是提醒大家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千層卷(六片)Parfait Roll $380 鮪魚、鮭魚、辣鮪魚、鮭魚鬆與酪梨疊起, 口感多層

真心推薦朋友有來一定要點來吃,它們的生魚片都很新鮮,而且雖然這是千層捲~但是到了口中裡,居然入口即化!!不同以往吃到的一般壽司,擁有濃濃美式風味的日式料理。

▲新風味薄切比目魚New Style Usuzukuri $280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一道,比目魚一直對甜蜜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沒想到它們的這一道菜吃下去,超讚的~酸酸又有點嗆,上面灑滿了薑蒜蔥~而且搭配它們的特製醬汁吃起來非常的爽口 su go i .

▲焗烤淡菜 Mussells $240

超好吃,一個人吃四個應該沒什麼問題。

▲味噌魚片湯Miso fish soup $90

甜蜜每次吃日式料理都喜歡喝一碗味增湯,它們的魚片味增湯~超有料超實在,喝完都有飽足感了。

▲蜆蒜湯 Clam soup garlic $120

顧肝良方,湯頭喝起來頗清爽,而且裡面放了很多的蜆。

▲鮪魚塔塔奇Tuna Tartar $320 微煎的鮪魚切片和墨西哥辣椒佐洋蔥醬

稍微煎過的鮪魚切片,搭配它們的醬料,令人欲罷不能一直塞到嘴裡,我發現它們的餐點大部分都滿爽口的,吃得出來它們對料理的堅持跟用心。

▲鰻魚鵝肝燉飯 Eel & Foie Gras Rissoio $380

甜蜜開場有說,它們的鰻魚非常的肥厚,吃起來超幸福的,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外面的鰻魚飯,都沒吃到喜歡的,但是各位!!來吃看看它們的鰻魚包準你一定會喜歡。

▲搖滾蝦 Rock Shrimp $280 酥脆炸蝦拌辣味美乃滋和碎胡桃

每一隻蝦子都很大隻,但吃下去它的粉很薄一層,都是扎實的蝦肉,搭配特製的美乃滋,吃起來酸甜酸甜的,真的覺得很滿足。

▲天婦羅冰淇淋Tempura Ice Cream $180

通常這種針對主食的餐廳,甜點都很敷衍,他們的天婦羅冰淇淋外面的麵皮其實是蛋糕,然後在炸過,就算是當下午茶吃都不覺得違和感,而且也會用當季水果去製作,酸酸甜甜的滋味,讚喇。

▲這一次來Sushi Vogue 壽司窩(紐約·新和食)真的像標題講的一樣令我魂牽夢繫,絕對是可以好幾訪的一家餐廳,今天吃的每一道菜都無可挑剔,這是一件非常非常難得的事情,均酌收10% 服務費,喜歡吃美食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歐。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

顯示相片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壽司窩 Sushi Vogue 網站 行車路線 4.1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61號1F 電話開放時間

星期六 11:30–14:30, 17:30–22:30
星期日 11:30–14:30, 17:30–21:30
星期一 11:30–14:30, 17:30–21:30
星期二 11:30–14:30, 17:30–21:30
星期三 11:30–14:30, 17:30–21:30
星期四 11:30–14:30, 17:30–21:30
星期五 11:30–14:30, 17:3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