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的優雅,也能選擇讓你心暖呼呼的鍋物 〝莫拉諾精品咖啡〞

撰文.攝影=林甜蜜

從上禮拜開始,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天氣真的變涼了呢?除了開始要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穿之外,食慾是不是也變得很可怕?!沒錯~甜蜜今天要分享兩個大食怪去吃飯的故事。

而且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家餐廳〝超美的〞,走優雅古典的風格,非常適合三五姊妹淘來這邊吃下午茶,機哩瓜啦~嘰哩瓜拉~但是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大食怪的故事,除了甜點一定要吃之外,主餐當然不能少嘍。

▲地點就在新竹忠孝大潤發對面,非常的好找,最重要的是~對面就是停車場,不用擔心車子沒有地方好停,吃太飽還可以去對面賣場逛逛。

▲它們還有一個特別的特色,就是它們店裡到處都看的到彩繪玻璃,給人一種異國風情的感覺。

▲甜蜜覺得他們的裝潢風格,除了古典優雅之外,感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皇后會突然走出來,有一種童話的感覺,毫無違和感,你們說是嗎?!

▲除了主餐之外,也有甜點類,而且甜點都是店裡的糕點師傅做的呦,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以前我不是很喜歡吃甜食尤其是蛋糕,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不知道怎麼了,沒事就想吃點甜的。

▲它們也有二樓,但是跟一樓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路線,比較溫馨明亮。

▲這家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小孩子的遊樂間,而且旁邊的牆上有很多童話書籍,不用擔心小朋友因為我們吃飯吃太久而失去耐心,開始尖叫或是大哭,可以讓他們去旁邊玩一玩,雖然平日沒有開放二樓用餐,但是小朋友遊戲室都可以上來呦。

限量火鍋打卡上傳粉絲專業,就送焗烤大生蠔歐!! #莫拉諾 #咖啡 #親子餐廳 #貴婦下午茶 #輕食 #栗子蛋糕 #義大利麵 #限量火鍋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現在點它們的限量火鍋,打卡上傳照片至粉絲專頁就有送超大的焗烤生蠔歐。

▲在這邊吃鍋,真的給我一種優雅的感覺,我們點的是平日限量火鍋海陸雙拼套餐南瓜牛奶鍋,它們的湯頭也是不使用化學調味,而且我覺得菜盤的份量還滿多的。

▲海陸雙拼,所以也有附贈一盤海鮮,這天使紅蝦多大隻阿。

▲把肉沾點蛋白然後下鍋,好好吃歐,我覺得它們的鍋這樣才450塊~不貴耶,看看它們的用料還滿實在的,兩個人吃沒什麼問題。

▲當然除了鍋類,也有義大利麵跟焗烤飯之類的,甜蜜以前說過只要店家有白醬系列的義大利麵,我就一定會點來吃,不過應該很少有店家沒有白醬的義大利麵吧。

▲我們還有點炸物拼盤,是不是真的超會吃,後面還有一系列的甜點呢,我很愛吃薯條,這家店也有在賣下午茶,他們的低消是120塊,什麼都可以點沒有限制,有些店會限制低銷一定要點飲料。

▲朋友選的這一款汽水叫白雪公主,是藍柑橘加蘋果,它們的汽水顏色超美的,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每一次吃鍋,甜蜜都會特別想喝有氣的飲料,而且它們的套餐飲品可折120塊,多的補差額。

▲甜蜜的也是他們新款的飲料,叫做湖畔星光~很浪漫的名字,是薄荷加荔枝,而且它們的氣泡都是自己打出來的,喝起來不會很甜,第一次覺得汽水這麼好喝又很健康的感覺,而且好美歐,都捨不得喝光光。

▲這是餐點附贈的每日甜點,今天是鮮奶酪~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想外帶,而且它們的鮮奶酪沒有添加任何的人工香料或添加物,可以放心大口吃,另外每日甜點的部分也可以折扣50塊,補差價換其他甜點,像我的下面分享的甜點栗子蒙布朗只要補100塊,冰淇淋布朗尼則是補80塊。

令人瘋狂的栗子蛋糕 美食當前,減肥改天 #莫拉諾 #咖啡 #親子餐廳 #貴婦下午茶 #輕食 #栗子蛋糕

Tan Mi Lin(@tanmi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這個 蒙布朗Mont Blanc 栗子蛋糕真的超經典的,秋冬到了~就要吃栗子蛋糕,而且光是視覺就已經很享受了,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滑順,嚐過就很難忘的味道。

▲冰淇淋布朗尼,我平常都點有冰淇淋的甜點,這款布朗尼巧克力吃起來非常的濃郁,而且不會太甜,搭配冰淇淋真的超讚。

▲原本我跟朋友還想說,會不會點太多餐點,吃不完可以打包,沒想到我們的食慾可以這麼好,以上介紹的餐點全部吃光光,它們鍋的份量其實滿多的,兩個女生一起吃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看來要減肥真的很困難,大家如果也想在優雅的地方吃鍋物,來這裡就對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們去它們家吃了其他餐點也覺得不錯的,在介紹給甜蜜呦,它們不定時會有公休日,會另外公布在他們的粉絲專頁!!

顯示相片 瀏覽內部實景 行車路線 莫拉諾精品咖啡 4.4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忠孝路279-8號 電話開放時間

星期一 11:00–21:00
星期二 11:00–21:00
星期三 11:00–21:00
星期四 11:00–21:00
星期五 11:00–21:00
星期六 11:00–21:00
星期日 11:00–21:00

註: 此店低消一人是120塊,假日用餐時間兩小時,酌收10%的服務費,11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需最低消費,假日才有開放二樓用餐區。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