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巷弄中的特色小店,妳不能錯過的平價 〝星空夢幻料理〞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陣子我常常看到部落客在推薦這家夢幻餐廳,今天甜蜜將走訪這家讓大家瘋狂的店家,而且等等跟大家分享的夢幻餐點可是全台獨創歐,想吃就來新竹吧。

話說假日不知道想吃什麼的朋友,就來尋找這家藏身在巷弄的夏嘟瑪杜,絕對讓妳少女心大爆發,IG亂亂發,怎麼發怎麼美,讓美麗又美味的食物陪伴妳左右。

▲這家店的位置在新竹城隍廟附近,而且還滿好找的,經過看到一個地中海風格的店,就是了。

▲外面放了滿多牌子的。

▲各位朋友準備啟航前往了嗎??請做好滔滔巨浪的心理準備吧,甜蜜船長GO…

▲整間店都是我很喜歡地中海風格,白藍色是我很愛的配色之一,而且它們的牆上都會有很多的活動,四人分享新年餐才888元,這家店真的滿適合朋友沒事就相約過去吃飯,又不貴。

▲到底夢幻餐點,價錢會是怎麼樣呢?是不是出乎意料的覺得親民呢??而且就在城隍面附近而已,要是外縣市的朋友過來玩~也可以換換口味來吃義式料理。

▲今日濃湯喝起來料很多,店家也常常會更換。

▲藍色眼淚奶茶,超級特別的!!而且妳們不要看是藍色的覺得一定色素很多,其實這些顏色都是使用天然食材調配而成,這個藍色的是店家自己種的藍色花製作而成。

▲星空手工汽水,然後紫色的部分是使用紫地瓜,這顏色真的很美吧。

▲毒藥燈泡手工汽水,它們也有前陣子很夯的燈泡飲料。

▲紫馥奶茶,攪一攪真的有星空的感覺~有沒有,才上飲料我就覺得好夢幻了。

▲藍色星雞肉燉飯,這是我點的燉飯,燉飯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雞肉也很嫩,最重要的是先發IG再說,你們不覺得超特別的嗎?

▲藍色星松阪豬義大利麵換蝴蝶麵,喜歡吃塊狀麵的朋友也可以加錢改蝴蝶麵、螺絲麵或是筆管麵,像甜蜜是比較喜歡正常的麵,藍色蝴蝶麵好可愛歐。

▲紫夢幻蛤蜊義大利麵,它們的蛤蜊超級飽滿的,而且也給的很多,如果想吃蛤蜊的朋友也都可以加錢點歐。

▲除了夢幻餐點之外,它們的綠咖哩系列也是人氣必點,綠咖哩的味道非常濃郁,而且綠咖哩系列都很便宜,真的是超值CP UP!!

▲最後一道手工甜點,草莓慕斯還滿特別的,最下面還有蛋糕,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是不是也想去體驗一下超夯的夢幻餐點呀,還等什麼?先預約在說了呀。

顯示相片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夏嘟瑪杜餐廳 網站 行車路線 4.4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72號 電話開放時間

星期日 11:30–21:00
星期一 11:30–21:00
星期二 11:30–21:00
星期三 11:30–21:00
星期四 11:30–21:00
星期五 11:30–21:00
星期六 11:30–21:00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