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著雨天氣有夠冷的,突然很想喝熱豆漿 就來 新竹金山逗漾 吧!

搜尋結果

撰文.攝影=林甜蜜
知道這間逗漾已有段時間,但每次經過都沒有進去,今天經過天氣很冷,就決定來喝個熱的暖胃吧。

2013年,一隻小逗雞帶來了非基改純豆漿的鮮奇體驗。創新品牌SOYoung逗漾,從一顆黃豆為起點,引發一波波革命性味蕾衝浪。

(http://www.soyoung.tw/about.html 逗漾官網)

燈光明亮、簡單、乾淨

它們是開放式的座位,讓人在等待時可以休息一下,若不想帶走,也可以內用,只是如果是像今天的天氣一樣冷的話還是帶走吧。

它們的圖案是一隻可愛的小雞叫小逗雞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金山街這邊都是竹科上班族,來來往往的人,想喝豆漿真的可以來歐,豆漿喝起來真的好喝歐。

甜蜜我一直很不喜歡喝便利商店的豆漿,總是有一個味道。

它們除了豆漿之外,也有另外提供一些餐點還有早餐

平常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可以參考呦~有很多堡類也有一些麵包,它們的豆漿也不是只有一種口味,你們也可以選擇。

我點了一個下午茶系列 爆漿吐司(起司口味)+熱原味豆漿

甜蜜我對起司口味的東西實在無法抗拒,一定要點一下的阿。

上面一層起司焗烤,我們把它剝開來看看!!

阿斯~~~你看看你看看,傳說中的爆漿來著是不是,你們看看這個起司oh my god! 原諒小的學問淺薄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內心的小宇宙。

口味有起司、花生、芝麻 (而且他們主打 天然原材醬料)

拔一塊來沾著吃都還很多起司,大家有來真的可以點看看歐真的歐伊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