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 bigreeny 料理.家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天我一早就跟客戶約在早餐店簽約,破了我在保險業最早簽約的紀錄,因為客戶是在竹科上大夜班,下班大約七點半,我們約在金山街的 http://www.bigreeny.com/ bigreeny 料理.家 吃早餐,除了賣早餐也有下午茶點心,早上七點就有開店了呢。

而且這邊的氣氛不錯非常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吃早餐、聊聊天,裝潢走鄉村清新路線,一早起床的低氣壓都給掃的一乾二淨,它們的食材也都是選擇當季農產,皆為天然食材~並且低鹽低油、現做 讓我們都能吃得更安心。


(點選放大菜單)

▲喝杯水等待一下我們的其它早餐。

▲它們的外帶提盒是有申請專利的呦,讓我們的飲料跟三明治不打架~這樣三明治就不會扁扁的嘍,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而且還可以重複利用。

▲甜蜜點了一杯 青檸薄荷花草茶,還滿特別的,除了淡淡檸檬酸還有薄荷花草的清香,而且我覺得它們真的很用心在小細節上面,裝飲料的蓋子蓋的超緊的,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會不會灑出來。

▲在早餐店裡喝熱紅豆湯是不是沒見過啊,哈哈~而且紅豆超多的,這一碗喝完都飽了,它們的紅豆湯不會太甜。

▲甜蜜在外面拿了一個雙色地瓜的三明治,遠遠看就看到這個,他的地瓜餡真的吃起來超級扎實的,吃完一個三明治感覺吃了一顆地瓜。

▲看看這個三明治的用料真的非常的豐富,吃起來口感扎實。

▲店內也有現做的綿綿圈小點心,這家 bigreeny 料理.家 原本只有做下午茶點心,現在有在做早餐後營業時間改至下午四點關店。

▲希望大家喜歡甜蜜今天的分享,三餐中早餐是最重要的,所以常說早餐要吃得像皇帝一樣,但是大部分的早餐店早餐其實都滿油膩的,可是吃得太油、太鹹都容易導致我們覺得昏昏欲睡,盡量讓身體的負擔少一點,我們的早晨才會更有朝氣歐。

住在金山街的朋友們也可以去買早餐歐,外帶跟內用都可以歐,希望我們都能擁有美好的一天,並祝大家保持愉快的心情。

顯示相片 查看商家外部資訊 bigreeny 料理.家 網站 行車路線 甜點專賣店 地址: 1 號 No. 77, Jinshan 7th Street, East District, Hsinchu City, 300 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77-1號 電話開放時間

星期三 07:00–16:00
星期四 07:00–16:00
星期五 07:00–16:00
星期六 休息
星期日 10:00–16:00
星期一 07:00–16:00
星期二 07: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