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創業, 擁有時尚品味 辦公環境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陣子跟姐妹在追韓劇www搜索詞,女主角去的第2間公司,他們的辦公環境甜蜜真的超喜歡,給人一種沒有壓迫很悠閒的感覺,像現在很流行微型創業,我不經的思索,如果未來有一天想創業的話,要擁有一個這樣的辦公環境,會不會很困難?

除了營業登記,與辦公室的設備等等,想想就令人頭痛,這些問題現在就交給富甲國際商務中心吧,是新竹最具規模的商務中心,不但如此還有雙語秘書,讓創業的路上更加暢通無阻。

近交流道, 開車上班很方便

下交流道過來只要幾分鐘,沒想到這一棟居然是商務中心,不知道的朋友,如果經過了沒看清楚,可能會以為是商務旅館,從右邊的側門開車進去就是一個停車場,也可以停機車。

各類貼心服務, 辦公更省力

這裡一共有兩個樓層,主要出租1~8人的辦公室,一走進來的時候就能看到富甲國際商務中心櫃檯,而這裡的櫃檯人員有提供代收信件服務,如上班時間有人打電話到辦公室無人接聽,櫃檯人員也會幫忙代接並通知您對方的聯絡方式,就好像多請了個秘書一樣。

這裡的公共空間裡,有飲水機、咖啡機、微波爐、冰箱、影印機、碎紙機…等,一間公司該有的設備都找的到,越看越像電視裡才會出現的辦公室環境,整個配色讓來上班的人覺得非常舒適,也很有質感。

每個角落都能看到他們的用心規劃,平日都會有打掃的阿姨過來清潔,這裡環境也都非常乾淨, 甜蜜在職的保險公司是在商業大樓, 一樣都是辦公室 ,但 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樣貌 。

只要一台電腦就可以開始無限商機

辦公室外面有一些造景,走英倫風格路線,進去辦公室裡面你會看見桌、椅、櫃子、電話,幾乎什麼都幫你準備好了,在這裡除了辦公室租借,另外還有提供虛擬辦公室的服務, 真的是只需要帶一台電腦,其他的交給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另外還有大小型會議室講座空間洽談室,並提供有需要的人租借,像有些校外講座都會在這裡舉辦, 會議室裡面有投影機等,洽談室的氛圍也非常舒適放鬆。

更多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jiabc/
·官網: http://bit.ly/2Zmuwqr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76巷17號(園區館)
·電話:03-5770613
·line@:@fpn0626s

這次的參觀讓甜蜜在心中種下了一個創業的萌芽,也分享給正在創業路上的朋友們,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哦, 這裡的設備真的非常完善,更省去了裝潢、採購設備的時間。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