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28.JPG​​​​​​​​​​​​​​​

【WETOP】RGF inside奈米級環境淨化器

撰文.攝影=林甜蜜

自從老大去上課之後,朋友就說怎麼每個月都看我在感冒,而且一感冒就咳超級久,寶貝感冒都好了就剩我還在咳,但是孩子去了學校真的無法避免一輪的病毒攻擊,除了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之外,家裡的空氣淨化循環也很重要,自從使用這款【WETOP】RGF inside奈米級環境淨化器,鼻子呼吸變得更舒服了

【WETOP】RGF inside奈米級環境淨化器,堪稱空氣淨化界的愛馬仕,並通過WHO國家四級病毒實驗室認證,主動滅活病菌高達99.9%,可全天候開著用電量超省,並且零耗材、不須水洗維護,小小一台超級美型,有了RGF inside奈米級環境淨化器,輕鬆為居家打造隱形的防護網。

 

DSC01702.JPG

DSC01736.JPG

DSC01726.JPG

​​​​DSC01721.JPG

DSC01691.JPG​​​​

為何挑選【WETOP】RGF inside奈米級環境淨化器?

原因1:主動式防疫級空氣淨化技術

RGF的PHI淨化技術,於2001年911恐攻事件後,正式與美國國土安全局合作,提出了一系列的實驗室模擬驗證與相關產品開發,應用在反恐、反核生化武器攻擊,並通過台、美、中三地防疫技術認證。

原因2:美國認證可有效滅活病毒

一般的空氣清淨機只能過濾空氣,RGF inside奈米級環境淨化器可以做到即時淨化空氣與物體表面,並通過四級病毒實驗報告,有效滅活99%微生物感染。

原因3:零耗材、不須水洗維護

有人跟我一樣,常常忘記換耗材,結果空氣根本沒被過濾?!這一台使用AOP(高階氧化技術),光水離子化反應,有效淨化空氣與物體表面​,不用換耗材,也不需要另外水洗維護,真的超級方便!!

 

DSC01790.JPG

​​DSC01766.JPG​​​

DSC01951.JPG

 

家中小孩上學之前,其實我對自己防疫期間的準備還滿滿意的,結果上學之後直接破防,尤其大寶跟二寶晚上常常都會跟我一起睡覺,根本就是細菌病毒大本營,每次都是我們三個互相感染,但現在有了【WETOP】RGF inside奈米級環境淨化器,只要一有fu就趕快來出來使用,有用真的差很多

這一台環境淨化器可使用坪數為21坪,不管是使用在客廳還是房間都可以,而且小小一台可隨意更換地點使用,睡前先移到房間淨化空間,再去睡覺會更安心,像二寶比較會過敏鼻塞的狀況,可是用了RGF淨化器後,明顯感覺她的鼻子舒服很多,鼻塞的狀況也有變少的感覺。

 

​​DSC01958.JPG

​​DSC02018.JPG

 

新竹的風沙很大,之前空氣清淨機都是開整天,非常適合安裝在房間,像我本身睡眠品質不太好,只要有一點聲音跟亮度就很容易被影響,這一台採用雙鼓風扇強化散熱降噪,使用起來也很安靜,且使用介面簡單,可開/關指示燈。

 

DSC02073.JPG

DSC02036.JPG

DSC02056.JPG

此款可以直立站放,也可以掛在牆上,底座有一個充電式鋰電池,這一台的造型與一般空氣清淨機的體型差很多,小小一台輕鬆融入現代居家美學,這一台除了淨化空氣也可以消除異味,擺放在廚房跟廁所都可以。

 

DSC02215.JPG

DSC02240.JPG

【WETOP】RGF inside奈米級環境淨化器輕鬆把關一家人的空氣品質,單身公寓或是有小孩的家庭都非常合適,款式精緻美型,符合現代居家裝潢審美,讓人感受更清新的生活!!

 

A-bubu 阿噗噗國際

·官網:https://www.a-bubu.com/products/rgf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BUBU9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bubunice88/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