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1.JPG​​​​​​​​​​​​​​​

【SHARP】AIoT自動除菌離子頂級系列一級變頻空調

撰文.攝影=林甜蜜

天氣漸漸暖和,再過陣子就會開空調了,尤其我們家兩個寶貝都超級會流汗,只要一熱就開空調,大家都怎麼挑選適合的空調呢?我推薦夏禾電器販賣的,冷氣、暖氣、除溼、空氣淨化,一機多用。

採用日本J-TECH變頻技術,能源效率一級,荷包輕鬆省,搭載AIoT雲端智慧管家,還能遠端操控,並且還有自動除菌離子濃度25000,輕鬆淨化除菌、脫臭,不只能即時享受舒適的溫度,同時也能擁有清新的好空氣歐!!

 

DSC00138.JPG

DSC00146.JPG

DSC00139.JPG

​​​​DSC00143.JPG​​​

為何挑選夏普AIoT自動除菌離子頂級系列一級變頻空調?

原因1:AIOT雲端智慧管家

前陣子看電視節目發現,現在很多家電都可以使用手機遠端操控,這一款空調使用AIOT雲端智慧管家APP,讓我在家就可以遠端連線家中的空調,擁有智慧感應運轉、GPS智慧運轉、智慧暖房運轉、 AI安心睡等多項功能。

原因2:搭載日本25000濃度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除菌 脫臭

經過疫情之後,相信大家家裡都有使用一台甚至好幾台的空氣清淨機,現在只要安裝SHARP頂級系列空調,就可以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採用獨家除菌離子技術淨化家中環境,為小家庭省下更多的空間,真的很方便~

原因3:超省電,獨家ECO省電模式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全家都很怕熱的嗎?!只要一到夏天冷氣就開整天,之前我們使用定頻冷氣,每次收到電費單就覺得頭很痛,但是又不能不開!!今年四月一號又調漲電費了,這款為1級能效,不只更省電,汰舊換新還可以申請節能補助!!

 

DSC00037.JPG

​​DSC00042.JPG​​​

DSC00068.JPG

 

家中有小孩之後我對空調的挑選也有了新的選項,尤其大寶目前正讀幼稚園,大小感染不斷,如果這時又選了一台忽冷忽熱的空調,也是很容易讓感冒更加嚴重,所以有一台可以淨化空氣的功能真的很棒!!​

 

​​​

【SHARP】AIoT自動除菌離子頂級一級變頻空調搭載了「AI安心睡 」智慧睡眠學習功能,非常適合安裝在房間,像我本身睡眠品質不太好,不管是一點聲音或是空氣冷暖都很容易影響,有了AI安心睡功能,讓我睡的更沉穩。

此款空調為:冷氣、暖氣、除濕、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淨化,四機一體,功能超強大!,所以除了冷氣,冬天也可以直接當作暖氣使用,像是台灣的天氣比較潮濕,這台也可以直接除溼,不只省下買空氣清淨機的錢,也省下買除溼機的錢啦~

 

DSC00083.JPG

DSC00086.JPG

DSC00081.JPG

SHARP COCORO AIR APP

【SHARP】AIoT自動除菌離子頂級一級變頻空調只要使用手機APP,就可以掌控居家空氣品質,下班到家前開冷氣、設定提醒關閉空調,還可依使用者狀況調整空調運轉、學習記憶使用者操作習慣,打造專屬的生活步調。

DSC00090.JPG

DSC00068.JPG

除了遠端操作APP、智慧偵測環境狀況,其中還可以記錄溫度以及電費紀錄,我只能說這台空調在知能的設計上真的很貼心,畢竟平常真的很繁忙,並不會特別注意這些小地方,但只要打開手機就能一目了然,讓我對居家環境更了解。

 

​​DSC00132.JPG

DSC00020.JPG

 

有了【SHARP】AIoT自動除菌離子頂級一級變頻空調,輕鬆守護一家人的居家生活,單身公寓或是有小孩的家庭都非常合適,款式典雅精緻,符合現代居家裝潢審美,現在至4月底買夏普變頻空調送日系家電(更多活動詳情請查看下方),讓人感受全新的空調體驗!!

 

夏禾電器販賣

·AIoT自動除菌離子頂級系列一級變頻空調 AE-28ZAMH | SHARP Taiwan (tw.sharp)
·官網:https://www.shaher.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aher.tw

·政府補助:節能補助(最高3000/113/12/31止)
·貨物稅退稅:最高2000/補助時間:114/6/14)
·夏普空調好禮5選1活動:買夏普變頻空調送日系家電(~2024/4/30)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