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0.JPG​​​​​​​​​​​​​​​​

AISTAR】一級省電 6L除濕機

撰文.攝影=林甜蜜

前陣子剛好想再購入一台新的除濕機放在房間,剛好看到朋友推薦了這台【AISTAR】一級省電 6L除濕機,可設定連續除濕,水滿自動安全停機,且底部有四方輪設計非常好移動,機身小巧收納方便。

很多新手爸媽會問「為什麼需要使用除溼機?!」,其實不只是有小孩的家庭需要使用,一般家庭也都應該使用,因為台灣的天氣潮濕又悶熱,北部更是動不動就下雨,五至六月即將迎來梅雨季,「除濕、防霉」更是大家必做課題,所以在台灣幾乎家中都會有一台除濕機。

 

DSC03999.JPG

​​DSC03989.JPG

DSC03993.JPG

DSC04016.JPG

DSC04010.JPG

​​​​

為何挑選【AISTAR】6L除濕機AU-A180?

原因1:新一級節能標章,省電智慧除濕。

除濕機AU-A180 為新一級節能標章功率120W,環保又省電,智慧低噪除濕,每日除濕量高達6公升,可設定連續除濕,水滿自動安全停機,使用一整天電費不到5元,天天開都沒問題!!

原因2:除濕、清淨、乾衣三效合一,強力出風舒適有感。

遇到梅雨季,不管衣服怎麼曬都還是覺得濕濕的、臭臭的嗎?!我們家就是這樣,所以我都會放一台除濕機,直接解決衣服不乾臭掉的問題,除濕機AU-A180出風很強,放在衣物下方,可加速乾衣的時間!!

原因3:低噪除濕,安心睡眠不干擾。

平常家裡的小朋友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起床,除濕機AU-A180使用時真的很安靜,就算是晚上在房間內使用也不用擔心噪音干擾睡眠的問題。

 

DSC04021.JPG

DSC04025.JPG

​​​1.jpg​​​​

2.jpg

​​​

除濕機AU-A180使用LED顯示螢幕直覺式一鍵啟動功能,有三段風速、滿水自動停機、24小時定時,操作簡單,長輩使用也沒有問題,簡潔素雅的外觀設計可融入現代居家風格,上出風口設計可輕鬆烘乾衣服,且送風大廣角設計,隨時打造最佳濕度。

 

​​​DSC04068.JPG​​

​​​DSC04056.JPG

DSC04049.JPG​​

 

甜蜜住在新竹,由於靠海,家裡的溼度也很高,除濕機AU-A180每日除濕量高達6公升,可設定連續除濕,還可以清淨空氣,只要早上出門開啟,回家就可以把水倒掉,機身後方的濾網拆除簡單,只要清水沖洗即可。

 

DSC04048.JPG

DSC04076.JPG

DSC04079.JPG

DSC04073.JPG

大部份的家庭都不會放太多台除濕機,為了方便移動,除濕機AU-A180底部四方輪設計,可隨心移動,且機身兩側也有做把手設計,真的超級貼心,讓大家拿放更方便,平常沒有使用可以把插頭收納在水箱裡。

 

DSC04126.JPG

DSC04148.JPG

除濕機AU-A180全機保固一年,壓縮機保固三年輕鬆「除濕、防霉」,非常適合單身貴族、小家庭、有小孩家庭等使用,款式精緻美型,符合現代居家裝潢審美,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除濕機,讓一家人感受更清新的生活!!

 

【AISTAR】一級節能6L除濕機AU-A180

·PChome獨賣:https://sansuimedia.com/dokor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