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天然嬰幼兒防蚊液推薦 小不叮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最近天氣真的超級熱,甜蜜要分享天然嬰幼兒防蚊液推薦,只要帶女兒到公園去玩,甜蜜發現恐怖的小黑蚊居然已經出沒了,所以要選擇小黑蚊防蚊液,尤其我們家的小女生就喜歡穿無袖短裙,當然連媽媽我也是,但是小朋友體溫比較高,總是被蚊子當成標靶,回家看見她一直撓癢就非常心疼,所以外出一定都要做好防蚊措施。

小朋友明明是被蚊子叮的高危險群,可是一般市售常見的防蚊液大多都是化學環境用藥成分,像敵避DEET、派卡瑞丁,是不適用於2歲以下嬰幼兒的。所以一開始在幫小布丁找防蚊品時,真的超困擾。

後來是藥局的店員,嬰幼兒防蚊液推薦小不叮給我,因為是採用天然的草本精油驅蚊,所以嬰幼兒、孕婦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除了蚊子,也是有效小黑蚊防蚊液。

這款天然嬰幼兒防蚊液推薦從小布丁小時候開始用到現在生二胎,是我們家給小朋友防蚊的第一選擇!

小不叮至2011年 推出台灣『首支』嬰幼兒可使用的防蚊商品,一 直到現在升級再升級,不僅寶貝們可以使用,0歲起到99歲都能用,現在已 經是許多父母就天然嬰幼兒防蚊液推薦的優先選擇,小不叮的防蚊用品在母嬰界可說是NO.1的防蚊品牌。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 小不叮除了推出驅蚊噴霧,也有許多其他的防蚊產品像是驅蚊貼片、驅蚊滾珠乳、驅蚊手環等,能根據不同的場合需求做使用,全系列產品皆使用天然草本精油配方,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草本精油,堅持零添加,不含敵避、派卡瑞丁等化學環境用藥,也不含Paraben /MI&MCI防腐劑、樟腦、人工香料及色素,如此天然且對成分如此嚴格要求,難怪能成為天然嬰幼兒防蚊液推薦品牌NO.1!!

也因為成分以天然植物為主,不論嬰幼兒、孕婦、全家人、蠶豆症都能安心使用。

像是最近睡覺時,耳邊總是響起嗡嗡聲,開了液體電蚊香雖然很有用,但是因為我的嗅覺比較敏感,總是聞到蚊香的味道,反而因為那個味道覺得很不舒服,但是此款的草本精油味道一點都不刺鼻。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噴霧系列採用德國工藝360度噴頭,倒著也能噴,像小布丁這種小小孩也能輕鬆使用噴出。嬰幼兒防蚊液推薦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有嬰幼兒與全家人兩款,這兩款主要是精油味道不同,兩款味道皆清新不刺鼻,嬰幼款偏向甜甜的橙子香味,全家款則是高級的木質調氣味。

質地清爽不黏膩,重複疊擦也不會有負擔,尤其現在暑假是登革熱疫情爆發高峰,人人都應落實做好防蚊措施,防止登革熱疫情擴散,快樂出遊前推薦噴天然防蚊液小不叮,讓全家能安心玩不被蚊子騷擾。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

以前甜蜜不知道以為防蚊液都一樣,直到有次去花蓮玩的時候,因為沒有特別注意到防蚊液原來有分小黑蚊防蚊液跟一般蚊子的,結果只帶了一般的,所以我們帶去的防蚊液完全沒有用,全家人都被叮得一身包,嬰幼兒防蚊液推薦 小不叮 草本驅蚊噴霧只要一瓶就能搞定,是一款適合全家都能使用的小黑蚊防蚊液

其中嬰幼兒香味配方,嚴選有機義大利佛手柑精油,與檸檬、甜橙精油的黃金比例,結合廣藿香和花梨木精油,味道聞起來清新橘子甜味,讓寶貝們使用不抗拒,提升接受度,不愧是天然嬰幼兒防蚊液推薦品牌,連氣味的部分都考慮到了。

小布丁特別喜歡這個味道,覺得很像水果香水,給二寶使用也都沒有出現哭鬧排斥的情況。
小不叮小黑蚊防蚊液的驅蚊力是有經過台灣國立大學實驗證實的,能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小黑蚊。

使用前需充分搖勻,在距離約10公分高度處輕按噴頭數次,早晚時分與野外蚊蟲較多之處可多噴一些,建議每二~三小時補充一次小不叮 草本驅蚊噴霧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

這幾年除了驅蚊噴霧,小不叮也有推出媽咪寶貝們最愛的驅蚊貼片,選用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 、3M背膠,上面的可愛圖案,採用環保大豆油墨印刷,並且精選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經國家標準檢驗無添加化學DEET成分。

每一包有六款可愛造型驅蚊貼片,非常吸睛,寶貝超級喜歡,可以直接貼在衣服、褲子或是隨身攜帶的包包上,也能使用於嬰兒床或是嬰兒推車上,鋁箔夾鏈袋包裝,外出攜帶方便。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還有推出驅蚊滾珠乳,滾珠設計不沾手,使用後質地為清爽水乳液,散發淡淡精油清香,使用時直接塗抹不沾手,小小一隻外出攜帶超方便。

​​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

在蚊子肆虐的夏天,除了定期檢查家裡有無積水病媒蚊孳生源清除,外出一定要記得幫寶貝使用小黑蚊防蚊液,才不會讓寶貝滿腳都紅豆冰。
天然嬰幼兒防蚊液推薦小不叮本精油驅蚊系列,能輕鬆讓蚊子、小黑蚊都走開,爸爸媽媽們這樣的天然防蚊液你們準備好了嗎?!快跟著小布丁一起使用小不叮吧~

小不叮防蚊專家

·官網:http://www.bitefighter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tefighters/
·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bitefighters_tw
·商品連結:https://reurl.cc/vd0qbo

注意:使用產品前建議先做局部肌膚敏感測試,再行使用。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