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80693.JPG

Lollipop Baby Camera

撰文.攝影=林甜蜜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在寶寶剛回來時,總是會下意識去看一下寶寶,然後靠得很近,直到確認他還有呼吸才安心地去做其他事情,這種事情我兩寶都有做過,平時我除了要照顧寶貝們之外,也有繁忙的工作,分身乏術時,就需要一台嬰兒監視器,讓我可以工作時還能留意到寶貝的狀況!!

以前大寶就有安裝一台監視器,但是現在二寶跟大寶一起睡的房間裡沒有裝,所以前陣子甜蜜就上網找了許多嬰兒監視器推薦,發現這一台Lollipop Baby Camera嬰兒監視器,不僅熱銷美國Amazon,台灣也有許多媽咪們推薦,針對不同的環境,打造更多安裝方式,所以我就決定選擇這一台,放置在現在的兒童房中!

 

P1890255.JPG

P1880674.JPG

P1880679.JPG

 

這款Lollipop Baby Camera嬰兒監視器的造型,就如同名字一樣,像一支棒棒糖,總共推出四種顏色:土耳其藍、棉花糖粉、開心果綠、無尾熊灰,我選了粉色,實機真的好可愛,這款可以手機監控、持續收音,也可以雙向語音對講,並且免鑽孔安裝上更簡單!!

很多新手爸媽會問「為什麼需要使用嬰兒監視器?!」,寶寶在新生兒成長的過程中,尤其是剛回來時,可能會有吐奶嗆到、小手亂揮把手套或是紗布巾蓋在口鼻等狀況,這些對小嬰兒來說都非常危險,而且往往都發生在一瞬間,有了嬰兒監視器,不只提升安全性,也可以讓照顧的爸媽稍微喘口氣。

 

P1880696.JPG

P1880714.JPG​​

1.jpg

2.jpg

一收到這款Lollipop Baby Camera嬰兒監視器,立馬開箱使用,盒內有提供壁掛套件,寶寶0-6個月,可以纏繞方式將它固定在嬰兒床欄上,寶寶7-36個月,可利用壁掛套件,輕鬆安裝在客廳或遊戲空間!!

 

P1880700.JPG

P1880701.JPG

 

我們家二寶大約八個月左右開始跟姊姊同一個房間,一起睡遊戲床,每次都要我哄睡到兩隻都睡著,才可以回到自己房間,但最近已經磨合的差不多了,二寶也不太會在半夜起床,所以現在我就是安裝了這台Lollipop Baby Camera嬰兒監視器,可以隨時監視寶貝們的狀態

 

P1880705.JPG

P1890300.JPG

P1890320.JPG

3.jpg​​​​​​​

 

Lollipop Baby Camera嬰兒監視器使用無毒矽膠材質並採用獨特的軟質設計,只要可以纏繞的地方都可以安裝,搭配Lollipop app,眾多功能輕鬆解鎖,可以看到即時影像,還有寶寶哭聲偵測、歷史紀錄、智慧區域偵測…等!!

各位angel你也想找一款美型又實用的寵物監視器或兒童監視器嗎?甜蜜推薦這款Lollipop Baby Camera嬰兒監視器,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這種全新的體驗,有興趣的可以去以下賣場參考喔!

 

更多 棒棒糖嬰兒相機

·官網購買:https://www.lollipop.camer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llipopBabyCa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ollipopbabycamera/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