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81.JPG​​​​​​​​​​​​​​​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

撰文.攝影=林甜蜜

相信家長們只要帶小孩外出,有時候真的會很緊張,尤其是到了學齡後,越叫她出門別亂跑,偏偏就會暴衝,除了防走失包包、帶手機,igogosport思博特總代理的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就非常適合為寶貝購入,採用GPS定位搭載雙向語音和視訊通話隨時聯繫,就算不帶手機也能擁有高畫質視訊通話

igogosport思博特總代理的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獲得MadeForMums銀獎,並於GFK新加坡銷售第一等,與最有前景教育類新創東南亞地區前50名等殊榮,此款搭載前置鏡頭,自動對焦拍照更隨心所欲,這樣就完全不用擔心,孩子帶手機外出結果一直在玩手機

 

DSC01746.JPG

​​DSC01745.JPG

 

有人問:為什麼會選擇給孩子配戴智慧兒童手錶?!

最主要是我們家的大寶最近開始去上學了,也不希望讓孩子配帶手機進入校園(我女兒是重度手機兒童),所以甜蜜覺得用智慧兒童手錶也很方便,放學時也能聯繫,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這一款手錶,除了可以通話之外,也可以與家人、朋友建立共同聊天室,所以甜蜜經過多方考慮後覺得,還是讓寶貝配戴智慧型手錶!!

一收到igogosport思博特總代理的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甜蜜就覺得非常驚喜,軟體使用FoneOS,更優良的通訊及GPS追蹤,還有四核心提高性能,沒想到兒童手錶也能做得如此質感,這個配色寶貝很喜歡,另外也有太空藍款!!

本身附有的配件有可愛貼紙、充電線、說明書、贈送3個月Data Sim卡。

DSC01790.JPG

​​DSC01792.JPG

DSC01800.JPG

DSC02005.JPG​​​

40164-tile.jpg

​​​​

使用前需要先開通贈送3個月的Data Sim卡,前三個月可享免費網路無限使用,需先至 https://myfirst.tech/freesim-tw/ 依照程序進行開通作業,如果之後覺得很好用就不用來取消,每個月收200月費。

 

DSC01803.JPG

​​DSC01753.JPG​​​

​​​​​

 

手錶使用前必須先完成手錶與手機的設定及綁定作業,並且在手機上下載 myFirst circle APP​,手錶有些功能也都可以直接從此APP做設定。

手錶設定好之後,可以選擇使用SIM卡的網路也能使用WIFI,除了一般通話之外,只要連上網路,也能使用APP免費視訊通話,讓小布丁可以隨時隨地打電話!

 

DSC01761.JPG

DSC01763.JPG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螢幕採用1.4英吋IPS方形螢幕與OGS 全觸摸功能,且能即時定位,只要點開APP就能看見位置,也能家長更放心,像有些自己走路上學的國、高中學生也都可以使用。​​

各為家長們於選購寶貝手錶時,第一個在乎的我想應該就是有沒有防水了吧!!尤其我女兒總是會不小心把水灑在身上,又或是洗手的時後沖到,如果是一般手錶,肯定一下就受潮損壞。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採用頂級IP68防水係數,不管是淋雨還是玩水都不用擔心,真的超級貼心的!!

 

DSC01766.JPG

40176.jpg

小布丁平常就很喜歡拿手機到處拍照,而這款手錶的前鏡頭除了視訊通話之外,也可以手錶拍照,妳可以輕輕點擊螢幕就會拍照嘍,直接滿足寶貝愛拍照的興趣,隨時都能記錄生活點滴。

而且照片也可以透過家庭群組直接分享,讓大家都能看見寶貝視角,除了上述這些功能,手錶還可以心率監測、課堂模式、動態桌布、一鍵SOS、安全區域、運動目標等等,只能說這款手錶真的超級強大,甜蜜非常推薦給其他家長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以下官網了解。

 

  Igogosport 思博特

·官網:https://www.igogosport.com/brand-myfirs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gogosport/
·IG:https://www.instagram.com/igogosport_official/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