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20019.JPG​​​​​​

【禧元堂】頂級即食燕窩 推薦

撰文.攝影=林甜蜜

媽咪元氣補給燕窩推薦【禧元堂】頂級即食燕窩,說到燕窩,市面上有那麼多家燕窩品牌,甜蜜最終選擇專業又頂級的養生品牌禧元堂,提供不塗膠、不漂白、100%天然純正燕窩,也是許多長輩養生保健首選品牌。

不管是慰勞自己還是年節送禮都非常合適,尤其再過幾個月就要過年了,還在為送什麼一個頭兩個大嗎?!希望送禮有面子又大氣,也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那你一定要看看這篇

 

P1720021.JPG

P1720031.JPG

P1720048.JPG

​​​

只要買燕窩,就一定會想到禧元堂燕窩,還記得甜蜜第一次接觸燕窩是N年前去泰國旅遊的時候,導遊瘋狂推銷,加上當地便利商店也有許多燕窩產品,喝了有沒有感也不知道,只記得很甜,但…到底什麼是燕窩呢?!你了解自己喝的燕窩來源、成分嗎~

甜蜜上網了解後,才發現,原來不是所有燕子的窩都可以做成燕窩,而是由一種名為金絲燕所築的燕窩才可以讓人食用,燕窩也會因形狀大小有所分類,分為燕盞、三角盞、燕角、燕條四種,今天分享的這款【禧元堂】頂級即食燕窩為燕盞,口感和香味都是等級中最高的。

 

P1710663.JPG

P1720118.JPG

P1720112.JPG

P1720107.JPG​​

燕窩是由金絲燕唾腺所分泌的膠質分泌物一絲絲組成,成分為水溶性蛋白質、胺基酸、碳水化合物,以及豐富的微量元素,並非都市傳說中的燕子口水呦!!

【禧元堂】頂級即食燕窩 採用透明瓶身,可以清楚的看到一條一條的燕窩,成分簡單為90%的燕窩,其餘是水跟冰糖,食用方式為早晚一湯匙,空腹食用吸收力更好。

 

​​P1720080.JPG

P1720096.JPG

​​​​​​​

這種即食燕窩真的很方便,如果想要自己買乾燕窩回家烹煮,像甜蜜平常要工作還要照顧雙寶,自己弄就感覺懶懶的沒動力,但是這個只要打開罐子就能吃,真的很棒,省時又省力,吃起來口感脆脆的,微甜微甜,每天起床就用它來撫慰媽咪的心靈吧。

 

P1720085.JPG

P1720074.JPG

 

【禧元堂】頂級即食燕窩擁有國際HACCP認證,選用整盞頂級馬來西亞砂嶗越燕窩燉製而成,口感條條分明,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品質有保證,大家都能安心地享用。

開封後直接放入冷藏就好,最近甜蜜每天都期待早上跟晚上的那一口燕窩,非常喜歡禧元堂燕窩的口感,相信收到的朋友、父母一定也會喜歡。

【禧元堂】頂級即食燕窩除了一入獨立包裝,此款也有禮盒可以搭配,大氣又有面子,絕對是伴手禮首選,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決定好年節送禮要送什麼了呢,以下提供禧元堂的資訊,歡迎點選以下官網連結了解詳情。

禧元堂

·禧元堂燕窩
·禧元堂門市
·頂級即食燕窩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