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5.JPG

芭達雅 The Sky Gallery 海景懸崖餐廳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次甜蜜到了泰國 芭達雅 Pattaya,絕對不能錯過它們前三大的海景餐廳,其中一家就是芭達雅 The Sky Gallery 海景懸崖餐廳,有來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風景喝杯飲品,他們飲品與餐點都不貴

The Sky Gallery 開在海邊懸崖上,所以這裡風景非常怡人,來這裡的旅客非常多,推薦各位可以在下午的時候來,點杯調酒再看看日落海景,享受微微海風吹過,真的感覺超級chill。

DSC00716.JPG

DSC00722.JPG

DSC00724.JPG​​

 

由於這裡是非常熱門的景點,用餐時間基本是客滿,外國客人非常多,所以我們挑選在平日下午的時候來,算是人潮比較少的時候,比較可以拍到沒人的照片!!

 

DSC00733.JPG

DSC00730.JPG

DSC00738.JPG

DSC00789.JPG

DSC00725.JPG

DSC00773.JPG

這裡的座位分很多區,每一區都是不同的風格,甜蜜真的覺得這裡非常適合拍照,因為不管在哪一區拍起來都好好看,先不說拍照,光是坐在這邊喝著飲料就覺得心情很好,煩惱全被拋在腦後。

 

DSC00849.JPG

DSC00910.JPG

DSC00734.JPG

DSC00856.JPG

DSC00892.JPG​​

這裡隨便拍都美出圈,有來 芭達雅 Pattaya 絕對不要錯過,尤其是跟姊妹們一起來,真的會不小心就在這裡坐一整個下午呢,也可以挑選鳥巢座位區,更有專屬空間的感覺,推薦給來泰國旅遊的朋友!!

 

【The Sky Gallery Pattay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skygallerypattaya

·地址:Pratumnak 400 M.12 Kasetsin 2 Alley, Pattaya City,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泰國
·訂房專線:+66 2 114 3014
·營業時間:每天 10:00–22:00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下載.png    下載.jpg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蟬說:霧語】全新豪華露營區住宿,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夢幻豪       unnamed.png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