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度瑞拉床墊教你如何挑選一張好床?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有時候會覺得人生中一直出現新的難題,常常壓力很大,這種時候甜蜜就會用睡覺的方式來紓壓,雖然往往都睡不著,可是躺在舒服的床上就能讓心靈得到一絲的平靜,所以對我來說一張好的床真的很重要。

可是到底要如何知道這張床到底好不好呢?!最近看到許多朋友推薦仙度瑞拉床墊,在新竹也有門市呦,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當場體驗試睡的服務,現場也有專業的服務員一邊解說。

工廠直營 仙度瑞拉床墊

仙度瑞拉床墊的新竹門市就在慈雲路上,店面非常好找,斜對面是台灣迪卡儂,這天假日過來,對面車道有點塞車,旁邊有一個大的停車場方便停車,試躺完還可以去COSTCO逛一下。

一走進仙度瑞拉床墊門市,裡面的環境真的很適合睡覺?!非常乾淨清新的感覺,跟我想像中的寢具門市好像有點不太一樣,進來前要先換上他們的拖鞋,除了一般門市試躺之外,仙度瑞拉也有提供30天的試睡服務,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上官網了解。

除了優質的環境之外,你會在門口看到這些布條,仙度瑞拉床墊長期關懷動物議題,老闆從小領養多隻流浪動物,並且絕不使用非人道取得的動物皮毛如駱駝毛、羊毛等等作為床墊材料,推崇 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這裡一樓跟二樓都有不同款的床可以試躺,來到這邊就像自己家裡一樣,非常的放鬆,雖然是假日但是這天,一直有新的客人進來試躺,可見生意真的非常的好,也因為款式多樣,相信有來的朋友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命定床呦。

夢幻好床系列 藍珍珠

這一款藍珍珠,藍色的床面非常特別,他的軟硬度是6,床墊軟硬度會因為床墊的不同規格搭上內部彈簧的顆數多寡、排列方式、線徑粗細、直徑及圈數而有所變化,試躺後覺得這軟硬度還蠻剛好的,而且它們床的高度還蠻高的,床面使用奈米高彈海綿、多層組合靜音墊層、《獨家合法專利技術》一體成形灌模封邊技術,讓側面穩固更能使獨立筒並讓床墊的使用面積增加,不怕躺或坐至周圍滑落床下,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床面使用ADVANSA THERMO COOL英國高智慧調溫紗,服務員說Thermo Cool®是一種新的高智慧科技,是一款目前床墊材料相當高級的材料之一,同時也採用台灣製造世界聞名的中鋼獨立筒,可提升彈簧的耐用度。

再來是這款床使用了綠能水冷膠,就是在床的這下面,能隨體型完全貼附支撐體重,將接觸面壓力平均釋放,精準服貼人體曲線的環保W.G.E綠能水冷膠,使用特殊工法低溫一體成形,並通過SGS無毒認證,獨特親水性及恆溫3D立體循環氣流,讓現在這麼悶熱的夏天能有一絲涼爽,而冬天也能保持恆溫舒適。

熱銷經典款式 紫珍珠

紫珍珠也是採用《獨家合法專利技術》一體成形灌模封邊技術,軟硬度也是6,主要是使用透氣天絲纖維,天絲纖維擁有絕佳的吸濕功能,也具有最佳的肌膚親和特性,低失真透氧泡綿、透氣舒壓棉、MIT高密度泡棉打造無毒無味、無汞、無重金屬之泡棉種類,更透氣舒適的床。

如果有裸睡習慣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張紫珍珠,像我老公在家裡基本上都沒有穿睡衣,所以就要選一張睡起來肌膚也很舒適的床,床面質料摸起來也是非常舒適。

DISNEY迪士尼聯名床墊

這款DISNEY迪士尼聯名床墊只要是女孩子應該都會很喜歡,跟藍珍珠一樣有使用綠能水冷膠,是仙度瑞拉床墊的熱銷款,還有 EXTRA SOFT FOAM 超柔軟水泡沫,這個材質柔軟服貼的特性比一般標準床墊內使用的填充物柔軟10倍以上但卻具高度支撐;它加強了床墊的功能性,躺在上面的時候會感覺身體被完整包覆但不會過軟還是很有支撐。

其中還有使用Q彈力海棉,像現在天氣比較悶熱,能有效的降低溫度,除了超可愛的迪士尼花樣,躺在上面也是非常舒適。

更多 仙度瑞拉床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0982984835sleep/
·官網: https://www.cinderellamattress.com/

►新竹直營門市試躺【不用預約】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雲路59號(夢想市社區)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3:0021:00
固定公休:每週一、二公休

這裡的床每一張都是高品質製作規格,而且也能在這次是躺的過程中更了解床的種類,在科學園區附近,交通非常便利,一張床能有多少年的保固呢?!仙度瑞拉床墊每張床都有十年保固,一張床可以睡十年真的是非常划算,如果最近有在看床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喜歡這篇也幫我留言分享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