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VIVI BABY大視窗雙向手推車雨罩

撰文.攝影=林甜蜜

還記得前陣子分享的vivibaby lightmove 0.1秒瞬收手推車嗎?!這次它們家推出了新的產品VIVI BABY大視窗雙向手推車雨罩表面使用防水材質,可防水防飛沫,非常適合動不動就變天下雨的最近,有了它帶寶貝出門也更加放心。

除了下雨天可以防水之外,像甜蜜住在新竹,最大的就是風了,尤其現在冬天,有時候風吹來都感覺自己要凍僵了,根本不想出門,何況小孩子還那麼小,但又偏偏必須帶寶貝出門時,就可以用上這款VIVI BABY大視窗雙向手推車雨罩

 

P1220446.JPG

前陣子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帶小布丁出門都很不方便,那時就有在物色推車雨罩,沒想到VIVI BABY就推出了這款大視窗雙向手推車雨罩,平常沒有使用時也可以當防塵套,不只能用在推車上,也可以使用於嬰兒床、安全座椅等。

目前VIVI BABY大視窗雙向手推車雨罩有兩款太空灰、小鹿森林,我們使用的是太空灰,整體材質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最重要的是雙向推車也可以使用。

P1230787.JPG

P1230761.JPG

P1220540.JPG

這款可以完整的包覆整台推車,連最容易露出來的小腳腳也都可以擋住,像最近疫情又開始,這款材質可以防塵、防水、防飛沫,再加上戴口罩,感覺出門也比較安心了。

 

page.jpg

P1230768.JPG

P1230724.JPG

立體透視窗設計讓寶寶視線不變形,前窗為透明的前開設計(打開後上面有一層薄膜要記得撕掉),照看幼兒更方便,側邊的部分還有透氣循環孔,夏天也可以使用呦!!

 

P1220550.JPG

P1230739.JPG

P1220549.JPG

 

把手處設計也能完美貼合,後方還有置物袋,可以放一些東西,平常跟小布丁外出都會帶很多東西,有時候買的東西也沒地方好放,有了後面多出來的置物袋感覺更方便了!!

 

P1230749.JPG

P1230790.JPG

P1230793.JPG

 

有了可掀式前窗的設計,只要把拉鍊打開,就可以將小孩輕鬆抱出,跟以往推車遮雨罩還要收起來,這款雨天外出顯得更加輕鬆、優雅。

 

P1230809_副本.png

 

有了它下雨天或是風大的日子都不怕,下雨天使用過後,回家只需要攤開讓它自然風乾即可,然後再摺好放回收納袋裡。

由於我們的工作需要帶著小布丁到處跑,行程通常都是前個月就安排了,遇到下雨天還是會前往,現在有了下雨神器,雨天也不用擔心了,有需要的父母可至以下官網了解,別忘了,記得參加文末的抽獎活動呦!!

 

  VIVI BAB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ibabyfan/
·這裡買:https://www.stbaby.com.tw/SalePage/Index/6775830
·目前販售通路:momo、東森、MamiBuy、蝦皮
·客服電話:03-396 3153
·媽咪爹地婦幼生活館門市:桃園市龜山區頂湖路73號

 

 

閱文互動抽獎辦法:

1.設定林甜蜜 Tanmilin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 ( #VIVIBABY大視窗雙向手推車雨罩)

4.時間至2021/02/27 23:00截止;2021/02/28 10:00公布得獎的angel

獎品項目:

vivibaby無袖防水畫畫衣 3名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