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00180_副本_副本.png​​​​​​​​​​​​​​

 

撰文.攝影=林甜蜜

使用了音波電動牙刷之後,牙齒真的亮白潔淨多了!

上次分享的decopop 萌趣伴睡捕蚊燈最近又開始拿出來使用了,沒想到才沒多久,我又被他們家的decopop 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decopop靚白刷)燒到,外型、顏色超美,只要一鍵啟動,就能感受到40,000次/分的震動與5種清潔模式,想要完美笑容,牙齒清潔真的很重要!!

 

H1:選擇音波電動牙刷的原因

P1500024_副本.png

 

現在懷了二寶,在孕期口腔衛生是非常重要的課題,尤其前陣子孕吐嚴重,如果這時沒有顧好口腔衛生,除了產後容易蛀牙之外,也很可能因為口腔問題造成寶寶問題,所以一定要挑選一款喜歡的牙刷,並能有效清潔口腔,這就是甜蜜選擇decopop靚白刷的關鍵。

 

H1:​​音波電動牙刷開箱

​​​P1500028_副本.png​​

P1500038_副本.png​​

 

一收到這個包裹,就趕快幫拆開來用,decopop靚白刷盒內有兩隻刷頭、附說明書、TypeC電源線,推出兩款顏色晴朗粉象牙白,非常粉嫩,直接包色跟老公一起使用,機身只有103克,拿握起來非常輕盈,一想到不用出力即可輕鬆刷牙,就暗暗竊喜。

 

H1:音波電動牙刷優點

P1500043_副本.png

2_副本.png

P1500076_副本.png

 

盒內有贈送兩隻刷頭,​建議三個月可更換一次,先將刷頭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順時針旋轉即可安裝,刷頭皆採用無毒材質ABS+PET,對人體、環境無害,使用更放心。​​​​

選擇牙刷前,甜蜜會注意這款刷毛有沒有毛刺或不圓滑等狀況,使用時較不會傷害牙齦,decopop靚白刷嚴選美國杜邦刷毛,完美貼合牙齒弧面。

 

1_副本.png

P1500204_副本.png

TypeC快速充電四小時,就能使用約180天,我喜歡它超高續航力,因為之前使用的電動牙刷常常沒電就懶得充,最後也沒再用了,而且這款採用 IPX7軍規防水,可全機水洗,放在浴室也不怕潮濕而壞掉!!

 

H1:音波電動牙刷使用心得

P1500200_副本.png

P1500069_副本.png

3_副本.png

​​P1500247_副本_副本.png​​​​​

只要一鍵就能依照需求變換5種模式,真的好貼心,即拿即用好方便,decopop靚白刷採用專業空心懷馬達-震動分離結構,所以拿握的時候,手柄非常穩定不會共震,超粉嫩的顏色,讓我一早醒來使用時,心情就很好。

P1500270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P1500281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

之前甜蜜有使用洗牙機,但是每次使用水都會噴的到處都是,就越來越少用了,現在使用時這款decopop靚白刷可震動每分高達40000次,達到微洗牙與深層清潔牙齒髒污,並且內建的貝氏刷牙助理,刷牙時有30秒提醒換區,2分鐘定時​​,讓刷牙也能省時又輕鬆。​​​​​

現在每天早晚甜蜜都會使用,真的是一用就回不去了呢!!各位angel們也在尋找美型又好用的電動牙刷嗎?!趕快來去試一試decopop 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妳一定也會愛這全新的體驗。

 

  decopop大可波波

·這裡購買:https://bit.ly/3CFFQ5v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copop.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ecopop.tw/
·官網:https://www.decopop.com.tw/

·客服時間:平日 9:00~18:00
·電話:02-27651756
·LINE:@decopop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