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10517_副本.png

【BRUNO】電子多功能壓力鍋

撰文.攝影=林甜蜜

平常我自己在家都有用多功能壓力鍋,這次要來推薦BRUNO的電子多功能壓力鍋,五種料理模式:白飯、湯、咖哩、燉煮、馬鈴薯燉肉等,只要一鍵就能優雅烹製,絕對是煮婦必備推薦!!

尤其寶貝最愛的咖哩飯,備好料一鍵按下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省去許多時間,還可以變化更多有趣料理,喜歡的媽咪們,趕快來去下單吧https://gbf.tw/womy0

P1610503_副本.png

P1610507_副本.png

P1610513_副本.png

 

BRUNO的電子多功能壓力鍋總共推出白、咖兩種顏色,不管哪一款顏色都很適合擺放在廚房中,超級美型,輕鬆融入居家風格,此款大約是四人份的容量,適合小家庭、外宿的學生或一個人住的朋友。

一收到產品,就迫不及待地把它拆開,內有產品本體、量杯、電源線、料理食譜、說明書等,其中提供的料理食譜真的非常實用,讓大家都能輕鬆上手簡單又美味的餐點。

P1610509_副本.png

1_副本.png

12.jpg​​

甜蜜自己也是用壓力鍋,這次想挑選白色送給爸爸跟弟弟,因為他們只有兩個人一起住,就當作是父親節禮物吧,而且在備餐上真的省下許多時間,採用4重防護安全加壓,使用上也更安全~

此款蓋子不需要卡榫開關非常容易,蓋子上有紅色的壓力顯示紐,內鍋壓力上升會慢慢升高,待壓力結束就會降低,旁邊是壓力排氣閥,使用時一定要記得關起來呦!!

 

P1610543_副本.png

13.jpg​​

P1610594_副本.png

P1610601_副本.png

#menu:紅茶滷三節翅、小雞腿
平常甜蜜就很喜歡嘗試滷各種食物,我女兒最喜歡就是滷小雞腿,這次加入紅茶香氣十足,全家人都很喜歡,而且使用BRUNO的電子多功能壓力鍋短短時間就滷得非常透,味道都有吃進去。

 

 

#材料:

1.三節翅

2.小雞腿

3.紅茶包

4.砂糖

5.鹽

6.蒜頭

7.醬油

 

#做法:

.將雞翅表面稍微切一下

.接著將雞翅放置鍋中,把紅茶包放在上面,並灑上蒜末、糖、鹽、醬油等

.食材都放好後,蓋上鍋蓋,接著按馬鈴薯燉肉模式

.時間到了拿出來,即可食用

P1610551_副本.png

P1610587_副本.png​​

P1610610_副本.png

#menu:肉桂蘋果咖哩豬
前陣子我女兒每天都喊要吃咖哩飯或咖哩麵,所以有空我就會準備一鍋給她,最近家裡有許多蘋果,就決定做一道肉桂蘋果咖哩豬,真的超好吃,馬鈴薯跟紅蘿蔔口感綿綿密密,每一口咖哩吃起來香氣非常濃郁,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材料:

1.蘋果

2.肉桂粉

3.咖哩塊

4.三層豬肉絲

5.鹽

6.紅蘿蔔

7.馬鈴薯

 

#做法:

.將馬鈴薯、紅蘿蔔、蘋果切塊備料

.接著將食材放置鍋中,並灑上薄薄一層肉桂粉與一點點鹽

.將咖哩塊放在最上面,選擇咖哩模式

.時間到了拿出來稍微攪拌一下,即可搭配於飯和麵一起食用

​​

P1610554_副本.png

P1610558_副本.png

11_副本.png

​​​P1610613_副本.png

 

#menu:剝皮辣椒豬軟骨湯
甜蜜蠻喜歡吃軟骨煮成爛爛軟軟的口感,如果用一般直火煮,真的會煮很久,但是有了壓力鍋,只要食材放下去,時間一到就可以吃了,每一口都Q彈好入口,搭配剝皮辣椒一整個很開胃。

 

 

#材料:

1.豬軟骨

2.剝皮辣椒

3.鹽

4.胡椒

 

#做法:

.將豬軟骨放置鍋內

.接著倒入剝皮辣椒數跟與醬汁(大約是半罐)

.灑上一些鹽與胡椒,按下煮湯模式即可

.時間到了拿出來即可食用

​​

14.jpg

​​​​​

以上就是甜蜜喜歡的壓力鍋菜單,BRUNO的電子多功能壓力鍋體積輕巧,有加熱模式復熱菜餚更方便,推薦給小家庭或是自己外住的朋友,angel們是不是也很心動呀,趁這這波團購活動趕快入手,歡迎點擊下列網址了解呦。

BRUNO電子多功能壓力鍋 

·運費說明:本島免運,外島運費均收$360 ※不寄送海外
·出貨時間:按照訂單付款完成順序3~7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內出貨
·團購連結:https://gbf.tw/womy0

·團購時間:7/13(三) ~ 7/20(三) PM23:59 準時關單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