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86.JPG​​

【Cerf bell 瑟夫貝爾】秋冬保暖推薦

撰文.攝影=林甜蜜

接近年末了,天氣真的好冷歐,前陣子終於把衣物換季,發現寶貝真的又長大了,之前的帽子跟手套好像都太小啦,所以就決定幫全家一起上Cerf bell 瑟夫貝爾挑選新的冬季保暖配備,從帽子、襪子、圍巾、手套等,從頭到腳通通都有,讓大家都能穿得漂亮還很保暖呦!

Cerf bell 瑟夫貝爾是台灣在地品牌,結合日本與北美的設計風格,款式多樣、機能又時尚,而且在許多通路都能看到它們的品牌,像是7-11、愛買、家樂福…等,Cerf bell 瑟夫貝爾 除了上官網訂購,在實體通路購買也很方便~

DSC05982.JPG

DSC05707.JPG

 

老二已經可以自己走了,所以這一年我們一起去了好幾場露營活動,冬天不管是靠山還是靠海,早晚溫差都很大,帶孩子出門玩,一定要做好衣物保暖的準備,不然隔天回家真的會直接感冒。

Cerf bell 瑟夫貝爾 的兒童保暖專區有非常多的選擇,很多正版卡通授權款式,不管是時下流行或經典款式都能找到,這次一收到實體,雙寶都非常喜歡,不只保暖還非常可愛,就讓我帶大家一起看看這次幫雙寶準備的可愛保暖配備吧!!

 

DSC05551.JPG

​​DSC05714.JPG​​​

​​​​DSC06024.JPG

DSC06027.JPG

DSC06045.JPG

​​​DSC06056.JPG

 

上次去大湖,寶貝一直說她喜歡草莓圖案,​​​所以這次我一看到這款童羽毛萊卡新草莓碰碰護耳帽就決定是它了,前陣子去露營馬上帶去,真的非常保暖,重點是戴起來好可愛歐,連露營區的姊姊們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DSC05558.JPG

​​​DSC05643.JPG

DSC05929.JPG

DSC06052.JPG

 

這一款有手套、圍脖、帽子等款式,直接搭配成一整套,剛好有紅色跟粉色,可以做區分,珊瑚絨材質摸起來柔軟舒適,帽子還有搭配可愛的大毛球,帽子側邊的護耳設計,讓寶貝冬天外出不用再另外配戴保暖耳罩,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DSC05560.JPG

DSC05979.JPG

​​​​DSC06009.JPG

DSC06014.JPG

DSC06018.JPG

 

二寶的肌膚比較敏感,這一款經全國公眾檢測行檢測,不掉毛率達96.7%,不起毛球,寶貝使用起來也很舒適,完全不會刺激肌膚!!而且看到自己跟姊姊配戴一樣的帽子,她真的非常開心,兩種顏色一起購入,還可以交換搭配!!

 

DSC05546.JPG

DSC06079.JPG​​

​​DSC06112.JPG

DSC06119.JPG

​​​

我幫自己挑選了這款莫蘭迪系列雙層手套搭配帽子、圍脖,麻花針織款簡約又好看,總共推出11款顏色,可以隨心情變換穿搭,甜蜜選的是卡其色,質感厚實柔軟,絕對是冬天衣櫃裡必備款!!

只要到了冬天一吹到冷風,如果沒有戴帽子,我就會感覺頭痛不舒服,有時候還會覺得耳朵凍到很痛,所以只要變天就會穿得比較保暖,這一系列採用台灣製保暖針織內裡,這次露營第一天真的很冷,還好有做好保暖,讓我在冷冷的天氣中也能自由行動~~

我自己的手腳也非常冰冷,尤其是手在冬天常常凍的像冰塊一樣,有時候想要把手套拿下來划手機真的是一種煎熬,這一款機能手套可以手指觸控,不用脫手套,想划手機就划手機!!

​​

DSC06096.JPG

DSC06106.JPG

DSC06086.JPG

 

我幫老公選了刺繡立體格子雙層手套(帽子+圍脖+單層手套),交織立體格子條紋看起來簡約大氣,這一款總共推出四種顏色,都非常知性,每款顏色都蠻百搭的,因為老公黑色衣服很多,就幫他選了黑色

採用雙層針織設計,摸起來非常柔軟且親膚,長時間接觸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我老公對穿著的衣物也很挑,如果會不舒服就不會在穿戴了,但是這一套他真的非常喜歡,最重要的是,這款手套也有手指觸控,對於划手機重症的他來說,真的非常需要阿!!

DSC05573.JPG

石墨烯運動冰絲男內褲

石墨烯運動冰絲男內褲

石墨烯極致舒適男內褲

石墨烯極致舒適男內褲

石墨烯超薄冰絲男內褲

石墨烯超薄冰絲男內褲

除了保暖配件之外,眼尖的我發現Cerf bell 瑟夫貝爾也有推出男士石墨烯內褲,目前總共有四種款式分別為石墨烯親膚舒適男內褲石墨烯極致舒適男內褲石墨烯運動冰絲男內褲石墨烯超薄冰絲男內褲等。

這幾年石墨烯真的很紅,我老公也常常會買石墨烯的相關產品,Cerf bell 瑟夫貝爾的這幾款男士內褲,不只材質輕盈透氣,穿起來舒適親膚行動方便,吸濕排汗又抑菌,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DSC05566.JPGpage.jpg

page2.jpg​​

DSC05600.JPG

這次我還有買了襪子,大寶穿的是草莓同款棉襪,二寶是小童刺繡棉襪,我則是選了一雙同款莫蘭迪條紋棉襪,它們家的襪子穿起來舒適親膚又透氣,且彈性很好不容易破,樣式選擇也很多

 

DSC05888.JPG

以上就是這次甜蜜Cerf bell 瑟夫貝爾秋冬保暖推薦,本篇文章裡的所有產品皆為台灣MIT生產,2023即將結束了,你是不是也冷到只想躲在被窩裡呢?!歡迎到Cerf bell 瑟夫貝爾幫全家人挑選保暖服飾配件呦。

Cerf bell 瑟夫貝爾

.官網連結: https://www.cerfbel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8276123977

.IG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cerfbell/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