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

撰文.攝影=林甜蜜

這幾天天氣已經開始暖和了,甜蜜趁著太陽出來,趕快幫小布丁洗平常在睡覺的嬰兒床,因為她到現在都還在奶睡,床墊套、棉被、枕頭等,都要常常清洗,尤其是原本的嬰兒床墊,都已經睡到扁扁的了,一點支撐力都沒有也不透氣,一直很想換一款好一點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洋誠國際Ocean Baby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使用像米粉一樣的POE內芯,床墊有5公分厚度,床體輕盈還能水洗,是一款不但透氣、有支撐力還很方便的嬰兒床墊。

收到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甜蜜就非常興奮,先放在客廳,結果袋子都還沒有拆,小布丁就自己先上去試躺了…真的很精明耶,還記得小布丁剛出生的時候,幾乎都在睡覺,那時還上網做功課,才知道新生兒每天睡眠時間要16至20小時,所以人家常說一眠大一寸。

好的睡眠品質對寶寶來說是非常的重要,如何幫寶貝提升睡眠品質呢?就是幫寶貝選擇一款好的嬰兒床墊,並打造舒適的睡眠環境,像這款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可平均分散寶寶的身體壓力, 讓寶貝肌肉放鬆、 減少翻身次數、增加深眠時間,真的非常推薦給新手爸媽們。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本身非常有質感,使用的布料親膚,更通過全球最嚴苛OEKO-TEX紡織品一級認證,0至3歲的寶寶都能安全使用,跟原本使用的一比,真的差很多,難怪小布丁自從換了床墊之後,睡得更安穩了。

PAMABE使用雙層內裡縫製技術高規格YKK隱藏拉鍊,拉鍊來回拉開都非常順暢,隱形拉鍊尾部收口設計,可以防止寶寶咬玩造成危險,而且還有國際認證嚴格把關,讓寶貝睡得好,媽媽更放心。

打開床套會發現,裡面的床墊內芯像米粉絲一樣,這樣的材質透氣性比傳統泡棉高出3倍以上,尤其是剛學會翻身的寶寶,常常一個不注意,怎麼寶貝的臉就埋在了床上,非常可怕,所以選擇一個透氣性好的床墊真的很重要。

而且內芯材質抑菌防螨可以水洗,又速乾,像小寶寶會吐奶,床墊都要常常清洗,不然容易發臭滋生細菌,這樣對寶寶的成長也不好,到現在兩歲多了,小布丁還是常常亂噴奶,所以一定要選擇可以水洗的嬰兒床墊。

我們家的嬰兒床是60×120的規格,來的床墊大小沒有誤差,ins的歐風設計圖案,簡單又可愛,有五公分的厚度,好的承托力能幫助孩子脊椎健康成長,尤其0至1歲半是寶寶骨骼發育的快速時期,更不能忽略,另外因為寶寶的體溫調節不如大人般快速,PAMABE超透氣特性,能幫助寶寶快速排汗散熱,隨時保持涼爽舒適。

尤其小布丁到現在體溫都還是比較高,冬天也沒穿幾件衣服,但常常睡覺睡到一半臉都紅紅的,死都不蓋被子,原來就是床墊不夠透氣,換了床墊之後就有明顯的改善了。

更多 洋誠國際 Ocean Baby

·這裡買:https://reurl.cc/L1Zpo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gnae.taiwa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IFuyC9J6-cYCISlmbmRuA

PAMABE使用環保材質,無毒無甲醛,讓寶貝能更健康成長,換了新的床墊之後,小布丁就很少在半夜驚醒,看著她早上都不願意醒來,我內心也有點小開心,可以趁這段時間趕快做自己的事情,也希望各位新手爸媽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寶貝的床墊,甜蜜非常推薦這款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

阿!不說了,我又要來去叫小布丁起床了,最後,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點選以上網址查看呦。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