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全日興嬰兒浴巾推薦、嬰兒毛巾推薦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本來甜蜜對浴巾、毛巾這類的沒太在意,想說是生活消耗品,但是遇到了全日興吸水毛巾,完全顛覆我的想法,不只造型可愛,也非常吸水,使用珊瑚絨微米陽離子材質,吸水力是棉的3倍以上!!質感親膚柔軟,而且耐磨耐腐蝕、不退色,是品質兼具的可愛毛巾還有超吸水的乾髮帽都很推薦

很多人買毛巾第一個想到日本的品牌,但這家全日興可是在地經營超過10年的台灣品牌,使用過後才發現真的是相見恨晚,其他毛巾都被收到櫃子裡了,全日興吸水毛巾不但輕柔、速乾、吸水力強,還有多款可愛造型與全日興乾髮帽推薦,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使用。而因為兼具親膚力跟可愛度更是嬰兒浴巾、嬰兒毛巾推薦品牌首選!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全日興吸水毛巾灰無尾熊、北極白熊、粉紅小兔、奶茶小熊、啾啾兔五種款式可以任選。

這次甜蜜全日興嬰兒浴巾推薦選了北極白熊、粉紅小兔的款式,全日興嬰兒毛巾推薦則是選灰無尾熊、粉紅小兔,每一款都超級可愛的。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我們家幾乎都是大家一條浴巾,不同圖案也比較好認,可是常常會感覺很亂,全日興吸水毛巾就算選了五款不同造型掛一起,也不會感覺很雜亂,更像是同一系列的收藏。

除了嬰兒毛巾推薦、嬰兒浴巾推薦之外現在也有推出超吸水的乾髮帽推薦,非常適合跟我一樣,頭髮很多,每次都要吹10幾分鐘的朋友,洗完頭使用這款乾髮帽沒多久就快乾了,只要再吹一下就可以了,省下很多時間!但乾髮帽很可惜網路上沒有直接販售,甜蜜也是偶然知道私訊店家粉絲團訂購的唷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因為珊瑚絨親膚柔軟的觸感,這條粉紅小兔的全日興浴巾,每次都被小布丁拿去當被被蓋,看來她真的很喜歡這個粉紅小兔兔。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乾髮帽推薦,是有彈力的,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最近夏天很熱,小布丁都不喜歡吹頭髮,一樣可以先用這款乾髮帽包著,等比較乾再稍微吹一下就可以了。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毛巾推薦,可愛的毛巾放在浴室裡也不用擔心發霉,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吸水力,輕輕將毛巾按壓在肌膚上,瞬間就非常乾爽。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吸水毛巾多次被帶去玩水,真的超級適合,而且吸睛的造型詢問度超高!!

全日興嬰兒浴巾推薦,像大人最怕小朋友上岸的時候吹到風,造成感冒,這款吸水毛巾實在太吸水了,人包著馬上就乾了,完全不用擔心。

雖然毛巾只是生活用品,很多人都不在意,但只要有用過好的毛巾,像這款全日興吸水毛巾,就真的回不去了,甜蜜非常推薦呦。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更多 全日興舒柔極致美巾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stowel/
·全日興舒柔極致美巾這裡買:https://crs.1shop.tw/cartoon

 

anigif.gif   下載.png    下載.jpg    popdaily1.jp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capture-20200322-135533.png     images.jpg       unnamed.png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